HELLO ! This is Lillian

好久不見美妝文拉,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最近很愛的液態唇膏們!

最近好流行液態唇膏呀,原本怕很乾遲遲不敢下手,可是實在被燒到不行,真的是一入手就回不去拉~~~~

液態唇膏的好處是服貼、持久、不容易掉!!!

比起唇蜜透透的質地,我更喜歡這種飽和的液態唇彩

今天要介紹的是液態唇膏界的佼佼者們-Kat Von d,HUDA

會有試色、心得。比較,如果你最近也有考慮入手的話可以繼續看下去

ps.我沒有漂亮的唇形希望大家別失望QQ偶也想要有唇峰呀

 

░░░░░░░░░░░░░░░░░░░░░░░░░░░░░░░░░░░░░░░░░░░░░░░░░░░░░░░░░░

 

▲Kat Von d  #double dare

CIMG2736.JPG

相信大家對這隻都不陌生,沒錯就是KELLY常擦的那隻(KELLY腦粉在此!)

因為我都丟包包所以下面的字被磨掉了哈哈哈

 

CIMG2737.JPG

刷頭小小的,但不會不好上色

(用了一陣子刷管都髒掉了XD)

 

 

它的顏色是粉嫩嫩的鮭魚色, 很像自然唇色,但比自己的唇色看起來更有氣色,真的是個什麼妝容都適合的日常色!

 

我很喜歡擦起來的感覺,濃淡都適合,不會有威脅感,然哥也很喜歡,可以說是男友色😂

 

▲HUDA #icon

CIMG2730.JPG

HUDA比起KVD可能沒那麼為大家所知,可是你一定有在IG看過這個嘴巴啣著唇膏的照片吧!

 

CIMG2731.JPG

我一定要誇獎,他的包裝真的太美太美太美了!

拿來送人也很有氣勢呀

 

CIMG2732.JPG

瓶身也非常有質感,霧面的設計讓它的Level直接up up

 

CIMG2747.JPG

至於刷頭的部分,跟KVD一樣都是屬於比較小的刷面,但一樣都不影響使用~

 

   

它的顏色跟double dare 很像(薄擦真的超像滴),都是豆沙色,但icon比較偏橘,厚擦一些又有點土色的感覺

我猜這個顏色會不會跟kvd的lolita 2很像🤔

(我有擦好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就會缺一角><)

這個顏色我超愛❤❤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深色一點的啦哈哈,可是又不會太搶眼,剛剛好😄 

 

░░░░░░░░░░░░░░░░░░░░░░░░░░░░░░░░░░░░░░░░░░░░░░░░░░░░░░░░░░░░░

 

▲總評論、比較

 

噹噹我做了一張圖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比較清楚🙈

定價的部分是官方的美金價格,看起來huda比較貴,

but!我在cult beauty 買的,英鎊計價原價是18鎊,寄到非歐盟區又免稅等於再打83折,變15鎊,首次購買又打85折,最後換算台幣大概500!(50鎊免國際運)

反倒是Kat Von d不太能找到網站直接免運寄來台灣,所以只能找代購,找代購又將近一張小朋友😭

再來是持久度,基本上液態唇膏持久度不會太差,如果真的要比較它們兩隻的持久度的話,KVD又能撐的比較久,顏色也不太會掉👍🏻

接下來應該是大家都很關心的,就是到底會不會乾?

我原本也是喜歡很水潤的唇膏,所以一直對這種霧面的液態唇膏沒興趣

我覺得雖然會乾,但都不到完全受不了的狀況,可是如果嘴唇本來就會乾的人可能要先擦一些護唇膏,要塗之前再把護唇膏抿掉比較不會那麼乾

比起來Kat Von d 比huda還乾,相對的唇紋也是kvd比較明顯,huda比較水一些,經過一段時間後唇紋才會比較明顯,但他也蠻黏的

如果想要試試看液態唇膏而又只能買一隻的話,我覺得很難推薦要哪支😂

對乾的有點卻步,又可以自己從國外訂(因為台灣代購好像沒有太多人賣也貴很多)➤Huda

喜歡持久又不愛一隻補唇膏➤Kat Von d 

如果是我的話會比較喜歡huda,畢竟光外表就贏了呀❤❤KVD的包裝實在很不我的菜,而且那個塑膠🤔 

如果把這兩個顏色擺在一起比較的話是這樣的~

實際上顏色比這再不飽和一些些👌🏻

Icon薄擦的話我覺得跟double dare不會差太多,但如果厚擦的話又是另一種效果,所以我覺得蠻划算的啦一隻抵兩隻😂😂

 

░░░░░░░░░░░░░░░░░░░░░░░░░░░░░░░░░░░░░░░░░░░░░░░░░░░░░░░░░░

 

那麼這就是今天的簡短分享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