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偶是莉莉安

從今天開始會有一個新系列,就是來實際使用那些火紅又佳評不斷的產品,看看它究竟值不值得買!(偷偷預告之後有ka修容還有文藝復興) 

噹噹今天的主角是—wet n wild粉底液!

大概一個月前在ptt被燒到,但台灣代購好像沒什麼人在賣,剛好catie介紹過後代購業者們爭相販售😂😂

看到開始賣當然手刀下購,選了最快拿到貨的代購,昨天拿到,今天試用立馬分享! (原本要先分享6款粉底心得,敬請期待😆)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大大啦!🎉

Wet n wild 就是以便宜聞名(推唇膏,雖然乾XD),它出了這款新的粉底液以後更因為只要5.99鎂卻有超值效果讓它成為國外美妝界新寵兒,討論度蠻高的

那我就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wet n wild粉底液到底好不好用!❓❔

我買的色號是#shell ivory ,有附棒子在瓶蓋上,不用擔心倒太多

從官網的圖片就可以知道有很多個顏色可以選,每次看到這種都浮現黑人問號.jpg😂

我覺得ivory 到beige(最上排除最右)都算是大部分亞洲人可以駕馭的顏色

不過要在這些色裡選擇又是另一個問題(光ivory就有4種捏!)

選色的話我覺得大致分成兩種來看,如果是自然膚色,或許可以考慮看看beige

那如果肌膚比較白,或喜歡亮一點的底妝,就可以參考ivory,在4種ivory裡面我的小分類是shell ivory 跟rose ivory一組,nude ivory跟soft ivory一組

會這麼分主要是參考它的色調,shell, rose ivory比較偏紅一些些,所以算是粉色調的,但我覺得看起來rose比shell再粉一點

soft, nude ivory就算是比較黃調的粉底,跟我們一般在台灣看到的大部分粉底差不多(可是nude更偏粉),所以蠻適合亞洲人滴,然後我覺得soft beige跟soft ivory應該是一樣的只是顏色深淺不同

基本上粉色調的粉底會比較適合大部分白人,但為何我還買了shell ivory 勒?純粹就是我買不到其他色啦哈哈哈😆(不過還是不要以人種作為選色唯一依據,要考慮到自己肌膚的色調唷)

可是我覺得shell ivory看起來雖然粉粉的也蠻白的,但推開以後其實蠻自然的可以跟本身肌膚相融,不用擔心突兀的問題ㄛ!😊

 

那接下來就直接上一些使用前後的圖囉😎關於粉底的所有結論還有心得會一起放在最後唷😝

   

覺得是一個阿嬸變少女的故事耶哈哈😂

眼頭附近那個痘痘是前天長的請自動忽略 哈哈,而且我不會特別去遮痘痘  

  

而且我覺得素顏跟底妝沒差很多,倒是腮紅上了差了很多,難道一切是腮紅功勞XD 

雖然遠看覺得蠻完美的,但近看還是可以感覺到粉不是非常緊密貼合在臉上

 

我的手上剛好有一個在路上大跌倒留下的疤可以拿來試試看遮瑕😂

看起來是沒有什麼遮瑕力啦哈哈哈

(不過肉眼看大概有遮個7成)

然後這是我上妝將近4小時後的狀況,大部分的妝都還在,所以持妝度的部分還不錯

(我沒有上蜜粉的習慣所以算是原汁原味哈哈) 

(今天的天氣是25度左右)

  

但是鼻翼尤其是眼頭附近都有浮粉的狀況,不過鼻翼本來就是個容易浮粉的地方所以我覺得無傷大雅

然後我口頭更新一下6小時過後的狀況,持妝力整體不錯,大概留個8成吧,鼻翼兩旁掉的最多,在沒擤鼻涕的情況下大概只剩3成

 

▲總評▲

其實我覺得,這個根本跟fit me反孔特霧差不多呀!😂先參考我的分項分析再來解釋👌

質地:推開後會變成像粉一樣,不過雖然是粉,但光摸又覺得粉底液本身有點油油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妝效:我覺得是偏霧感的粉底,光澤感不重

味道:(我很愛聞化妝品味道)不是很好聞的味道,既不是化妝品那種胭脂味(😂),也不是那種香死人不償命的香精味

遮瑕:🌕🌕🌕🌑🌑 我給三顆星,大概是略遮略遮的程度哈哈!上面可以看到它的遮瑕力不是非常優秀那種,我的蚊子印也是遮不太起來,但是一般泛紅或是膚色不均還有微血管問題都還算可以解決。

至於毛孔也是能蓋掉,但不是馬上,過個幾分鐘粉底融入毛孔的感覺比較明顯

持妝力:🌕🌕🌕🌕🌑 我給四顆星,該在的都還在,今天天氣比較熱一點點也不會覺得底妝撐不住

保濕:其實這點我很難下定論,因為光摸粉底我覺得有點油油的,可是上在臉上推開變成粉又會覺得它巴在臉上有一點點點略乾的感覺

為什麼我會拿fit me 來比較,原因是我剛上臉的第一個直覺跟我上fit me一樣,就是不會覺得特別驚豔也不會覺得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wet n wild這款粉底期望太高,所以我並沒有覺得它好用到那個地步🙅🏻‍♂️

這篇文章一開始就直說是篇滅火文了,所以如果問我這款粉底是不是一定要買,我的答案是保留的,我覺得它算是一款中規中矩的粉底,很多效果是不少產品可以替代的,而且要購買還要請代購,耗時間也無法確定自己真正要的色號

尤其是這三種人可以直接pass這款了:

1. 油肌—它用起來真的蠻悶的,我覺得夏天應該會無法接受

2. 追求遮瑕—因為它真的沒什麼遮瑕力

3. 手邊已有喜歡粉底—就像我說的,它的效果是很多底妝產品都能達到的,沒有必要花這個錢去買一個普普的粉底,而且相信我,你也不會因爲用了這個就覺得它驚為天人

我想它會紅是因為6鎂就能達到好效果的高cp吧!但對不是住在美國的我們而言,還要加上一筆代購費,算下來的價錢跟一般開架粉底不會差太多,這樣反而失去它原本高cp值的意義☹️

所以如果你正在觀望它的話,可以就此打住拉哈哈!如果想要wnw這款粉底的效果不妨考慮fit me反孔特霧,我覺得比起來fit me持妝力更好,而且有wnw沒有的奶油肌,雖然一開始普普但fit me後半場的妝效真的蠻漂亮的❤

 

▲小小抽獎▲

其實也不算什麼抽獎啦🙈

只是我想說每次看人家分享心得但也更想親自體驗看看效果,就算看完別人分享還會猶豫要不要購買,如果也能試用看看就更好了😄

所以我想讓看完這篇文章還是猶豫不決或是想嘗試看看的大家可以有機會先試用看看

因為這也只是我的小小心意,是我自己買了以後分享的心得文,所以沒有辦法送大家整罐的👉🏼👈🏼

但我會裝在乾淨的小分裝罐裡分裝給大家,就像試用包那樣,應該用個3、5次沒問題😊

 

How to get ?

很簡單,只要留言跟大家分享你最喜歡的底妝產品(如果願意可以分享原因),就可以得到啦!

如果能有帳號是最好的因為比較好聯繫🙈沒帳號也行,如果是我認識的人只要留下我認得出的名字就好,其他人可以使用悄悄話功能順便留下你的mail,或是記得回來看抽獎公布再聯絡我都可以ㄛ😇

 

名額有幾個?

原則上至少會有一個,有越多人就會抽越多,我也是很不喜歡一堆人抽但只抽一個的抽獎😩而且粉底這種東西也用不完不如讓大家都有機會用😊

 

抽獎日期?何時公開?

即日起到3/3都可以參加,3/4我會連同新文章一併公布得獎者,然後就能速速讓你拿到了!(應該比代購快XD)

已經公布得獎名單囉,詳見3ce唇膏文章文末

 

▲4/8更新▲

我沒有想到這篇文章的瀏覽人次竟然突然增加那麼多XD

所以我來補充一些東西~

17857652_1610145325685669_1620762992_n.jpg

我把他跟手邊幾隻粉底比較一下,希望這樣比較清楚,也能幫助大家選色

(話說這真的是一個人的粉底嗎,也都差太多哈哈哈)

可以清楚發現WNW就是比較白一些,而且他是粉色調的

但因為本身就是比較白的粉底的關係,若有一些粉色調相較顏色深的粉底來說,並不會突兀,我覺得在肌膚上還是可以的!

然後要補充的心得是熱天使用的心得!

這幾天開始天氣變熱了,用起來真的是覺得受~不~鳥~啦~~~~

他的質地該怎麼說,應該說是本來就有點油油的嗎?

總之天氣熱的時候用起來完全是炒雞悶!

我蠻受不了的,但加上蜜粉算還可以接受

夏天要到了,大家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把它納入代買名單

 

 

那麼大概就是這樣囉!我們下次見,希望你們喜歡這篇文章❤❤

如果還是猶豫不絕要不要買對它還有疑問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Bye bye 我們下次見 👋 

S__27369493.jpg

我有新instagram嚕!!

👉🏼lilliann5402👈🏼
產品心得、優惠情報都會在這裡分享唷!快來追蹤偶吧❤️❤️❤️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