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哈嚕大家好我4莉莉安🌈

 

3ce去年出了秋冬色系的唇膏造成大轟動,今年初直接推出迷你組合

看到立馬二話不說,買!!!

太燒了🔥🔥🔥選擇障礙患者福音😻

結果我一月底訂的三月初才拿到,簡直等到海枯又石爛,天荒又地老的,孩子都生第二個了ಥ_ಥ

但拿到以後還是被美哭!😭❤️

今天要來試色給大家看,最後再講心得,還有上次文章的抽獎結果唷!

Let's start !

(我整個拍完以後才發現新買的補光燈忘記調段數,所以燈光不好請大家見諒QQ)

 

光包裝就燒🔥

同個色系的擺在一起真的是美到叫媽媽

而且迷你版的超~級~口~愛~(⁎⁍̴̛ᴗ⁍̴̛⁎)

迷你版大小只有一般唇膏的2/3,內容物更只有1/3,拿起來像玩具哈哈哈  

 

是不是是不是!!

除了美哭我真的沒有其他形容詞表達內心的澎湃了🤤

 

 

這個組合裡面共有這幾隻唇膏,色號分別是114、116、115、909、117

而且唇膏本身跟它外殼一摸摸一樣樣,看外殼就知道它的顏色了!

 

 

試色的話是這樣的~ 

其實塗在手上時會覺得不是那麼好塗,有點卡卡的感覺,但上嘴時就不會

那我們就一隻一隻來看吧😄

 

素唇時的狀態是醬子的~

  

 

#114

 

114是裡面最淺的顏色,我覺得是更接近膚色的裸色

 

   

  

但我覺得它不是非常好駕馭😂😂 

這個顏色看起來很容易有病氣感捏(至少在我唇上拉)

(對他沒什麼愛就迅速跳過哈哈哈😆)

 

#116  

116跟剛剛114比起來是很相近的顏色,但是116帶更多的咖啡色調,所以會更有氣色,不會過誇張也不會顯病氣,是個百搭色

 

        

我覺得這個色真的很~美~❤

而且很日常又百搭,還不挑膚色

拿來當素顏時擦的唇彩也很適合,一點都不誇張還很顯氣色!

拿來當素顏唇膏不是只要顏色很淡就好,重點是它裡面有沒有什麼色調,不然看起來還是很沒精神ㄛ

 

#115

 

各位觀眾!

這個色真的是美美美非常美😍

帶點粉粉的感覺,應該是個不折不扣的鮭魚粉色🎀

 

 

  

我真的超級愛這個色><

沒有威脅感又有氣質還看起來很嫩(我說年紀)(重點是這個)

也是一個百搭色!!

我手邊也有幾隻蠻像的顏色剛好可以比較看看~

左邊是too cool for school 的18號,兩隻放在一起幾乎一樣

我也很喜歡too cool for school的唇膏,小小一隻是可以用的完的大小,而且好攜帶,重點是價錢可愛(韓國買的話)

雖然也是霧面唇膏,但擦起來也很保濕滑順,不會感覺到乾

 

 

順便把kvd拿來比較,他們真的超像,尤其上唇效果 

 

#909

 

我真的要說:它真的美到可以直接去投胎!!(太誇張了)應該說美到直接去做仙(一樣誇張)

909真的太太美了,是個紅色調多的土色,也就是磚紅色

 

   

  

   

擦上去整個人感覺都不一樣了!

而且它能讓你有氣勢卻不會像鮮紅色一樣懾人,是一種曖曖內含光,厲害在心裡的感覺!

 

 

它還超顯牙齒白的!(沒調過色)

(我只能找到這張意義不明的照片哈哈) 

 

如果你只能買一支,相信我!買這支!!😍😍😍😍

它完全是我心中這次組合的No.1🏆

BUT !

  

我太沈浸於愛上909的喜悅,一直拍照,結果我根本沒轉回去就蓋了

真的不說了,先去大哭特哭😭

 

#117

 

說實在,這支跟我想像的差很多捏(摸下巴) 

我以為是深土色,但實際上比較偏紫紅色

 

  

  

不過它擦起來還是很水水,而且同樣超顯牙齒白

順便加碼一下同系列的指甲油

 

 

我的色號是br07

 

  

這個色實際上蠻橘的~

而且我覺得會顯黑,如果黑皮人可以考慮一下><

 

 

▲總評▲

長相 🌕🌕🌕🌕🌕

飽和度 🌕🌕🌕🌕🌑

持久度 🌕🌕🌕🌑🌑

保濕度 🌕🌕🌕🌑🌑

░░░░░░░░░░░░░░░░░░░░░░░░░░░░░░░░░░░░░░░░░░░░░░░░

長相當然毋庸置疑滿分💯

至於飽和度為什麼沒給到滿分的原因是我覺得它有時候會有塗不均勻的問題,應該是說唇膏本身不是很滑順,所以會卡卡的

持久力也是普普

最多人關心的就是它乾不乾拉!!其實我一開始試在手上的時候真的覺得哇塞超乾

但上唇以後乾的感覺不會那麼明顯,我覺得跟一般霧面唇膏的一樣,既然是霧面的本來就也不用期待它能很保濕🙈

在嘴唇上的感覺是粉粉的,和maybelline的霧面唇膏一樣,雖然會知道唇上有東西,但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也不會乾

如果說是顯唇紋的話,霧面唇膏本來就比較會有唇紋,所以想要靠它遮唇紋也不太可能,而且唇紋明明很性感呀><

但是我覺得唇況差的時候可能就不太適合,因為唇膏本來就很不滑順會卡卡的,如果唇上有死皮或太乾,很容易就「娃~卡住了」卡在死皮上很尷尬的捏😅

總體來說,光是包裝就值得買一波拉🌈好啦~主要是這系列顏色真的都粉美,我最喜歡115、116、909❤唯一的缺點是唇膏體蠻乾不好推(不過上唇不乾)如果真的有喜歡或無法選擇再買這個組合,不然直接買一般size的就好拉😄

希望今天的分享有燒到大家囉!❤❤❤

 

 

我這次前陣子(3月底)去了一趟韓國,有多買一組,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直接下標

用我的人格保證是正品,我最討厭假貨了!!

購入來源:韓國樂天免稅

https://shopee.tw/3ce%E5%9C%9F%E8%89%B2%E8%BF%B7%E4%BD%A0%E5%94%87%E8%86%8F%E7%B5%84-i.3689975.1042264803

 

 

  

by the way, 3ce的新系列我真的是分不出差別:)

 

 

▲公布抽獎▲

首先感謝大家的參與,我原本真的很怕沒人參加會很尷尬QQ

hu.pngkoo.png

這次有效抽獎共有14個人(扣掉重複留言及無參加留言)

最後決定抽5個,這樣有超過1/3之一的中獎機會

oo.png

這些就是幸運兒啦!!

我會再聯絡你們滴~~

希望下次有抽獎大家還能一起參加

 

S__27369493.jpg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