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啟一個新單元啦!!!

眾所皆知我的line大概有100個連線群組:)所以我每個月都會買一些小東西回來

連線群組的好處是:

-可以發現新奇的東西,如果是代購的話常會被侷限在某幾項商品上,但連線時常可以看到很多類別的商品,或是一些期間限定商品

-價格便宜很多,我也不知道為何,但連線的價格真的比找代購便宜超多!!

-各國皆有,可以買到來自不同國家的商品

好低~今天要分享的是來自日本、韓國、中國的連線商品啦!!!

有美妝,還有零食們!!

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PART Ⅰ┃FOOD

✘和光堂牛乳屋 低咖啡因奶茶粉✘

-袋裝/240G/$170

-日本連線

想到日本的奶茶應該不少人都會想到午後の紅茶,也就是日東的奶茶粉

但最近牛乳屋的奶茶也很紅捏!!所以偶就來為各位試喝一波啦~

 

打開包裝會聞到很香的奶茶味

跟一般的奶茶粉一樣,只要直接加水就可以喝了!

 

天氣這麼熱,我一定是泡冰的呀!

我是先把奶茶粉用熱水泡開以後再加冷水還有冰塊

來來來接下來就是味道了~

恩.....我覺得10分可以給他8分!

他是一款奶味很重的奶茶,相較起來反而沒有什麼茶味

包裝上是說使用北海道的牛奶,喝起來的確是很香濃的奶味

總結來說,我覺得我可能會回購,但對於喜歡有茶味的朋友來說可以不用考慮他了XD

直接用熱牛奶泡味道會更香唷

 

✘KANU無糖黑咖啡✘

-mini包100入/孔劉(溫ㄤ)代言/$730

-韓國連線

我真的不會說我是為了孔侑買的哈哈哈哈

看他一個帥帥的人喝起來就粉好喝呀,腦波立馬弱到爆就下單了

但我真的不會回購XDDD

⓵太貴了!雖然是100入,但每一小包大概只能泡 espresso 那種大小(甚至更小),可能要3-4包才能包一杯正常size的咖啡

⓶我喝不出差別:)YES我就是腦粉迷妹單純看孔侑帥就掏錢了,事實上喝不出誰特別讚^_^

但咖啡味真的蠻濃也蠻香的,而且不會苦(硬要說幾句怕別人不知道偶不會喝咖啡)

 

會買的另一個原因當然還有他還有附一個保溫杯!

看孔侑拿這個杯子立馬被燒到(腦妹AGAIN)

後來才知道這就是所謂的冰霸杯,真的超級保冰的捏,後來想想雖然咖啡很貴但還有杯子就好

 

✘勁仔 厚豆干✘

-泡椒、鹽焗、醬香、麻辣、香辣/5入/$70

-中國連線

我真的非常期待這個!!

每次看KELLY吃中國零食都莫名被燒到一波(KELLY腦粉是偶)

原本很想買魚豆腐跟金針菇,結果沒搶到QQ

  

我覺得很!好!吃!

我先吃了麻辣跟醬香,豆干本身豆味很香,而且很厚實也很有咬勁

味道跟我們台灣的口味不同,不是甜甜的,就像滷味的豆乾一樣

尤其是麻辣的,根本就從麻辣鍋裡撈起來呀!!

可以把他想像成麻辣鍋裡的滷豆腐,但是口感再更扎實!

下次我還要買魚豆腐,有沒有人對其他零食有興趣,偶來幫大家試吃(自肥)

 

PART Ⅱ┃ COSMETICS

 

✘ETUDE HOUSE 櫻花盤✘

-$370(或$330偶忘了)

-韓國連線

這盤應該紅很久了,當時剛推出可以說是滿城風雨,大家超哈他

可是我真的從來沒有被EH的眼影盤燒到,那個包裝實在不是我的菜呀XDD

但前一陣子在大特價,只要300多塊我就抱持著不買白不買的心態買了他哈哈哈哈

 

(我的手怎麼那摸黃)

簡單的刷色~

顏色都是很實用的顏色,除了幾個珠光色的顆粒實在太大上色幾乎只剩亮片以外,基本上我對這盤是蠻滿意滴

他的霧面色跟幾個珠光色的延展性很好也很綿密,顯色度也很棒!

之後有機會再補上眼妝

 

 

✘MISSHA 霧感胭脂唇膏✘

-#MBR01/$230

-韓國連線

 

 

這支乾燥玫瑰色就是最近很夯的所謂#MLBB(My lip but better)

MLBB就是要讓唇膏看起來自然的像天生,但又比原本的唇色更有氣色、好看

這樣的乾燥玫瑰色幾乎是百搭,不用想太多就直接擦了出門,就算素顏擦也不會突兀

  

✘ APIEU 滾珠香水 ✘

-紫羅蘭、牡丹/10ml/$200

-韓國連線

最近突然對香香的東西們很有興趣,剛好這很便宜就先試試看

 

❀牡丹❀

前味:紅蘋果

中味:牡丹、康乃馨、玫瑰、茉莉

後味:果甜香

牡丹蘋果的味道跟MISSHA的蘋果香味幾乎一樣,是偏甜的香味,但在甜味中有清爽的果香味

如果從味道想像年紀的話,應該是25-30歲的OL,擁有職場上一定的經驗,但卻不脫稚氣

 

❀紫羅蘭❀

前味:梨子、檸檬、橘子

中味:鳶尾花、玫瑰、鈴蘭

後味:麝香

紫羅蘭的前味超級草XDD真的就是割草會有的味道哈哈哈

但是一分鐘內那個青草味就會消失,隨之而來的是清新的花草香

有人說跟Jo Malone的英國梨,但我覺得一!點!都!不!像!呀哈哈哈哈

但是!我倒是覺得跟蘭風鈴很像,我一開就跟我的蘭風鈴比一比,一手噴一個我還真的分不出來耶

比起那種甜膩膩的香水,其實我更喜歡這種清爽的香氣,而且也不容易更別人撞香!

 

持久度的話,我覺得意外很持久耶!!

大概過6小時味道都還在,而且是滾珠瓶很好攜帶也很好補

 

░░░░░░░░░░░░░░░░░░░░░░░░░░░░░░░░░░░░░░░░░░░░░░░░░░░░

好哩!今天的連線分享先到這邊,下個月再見哈哈哈

大家有沒有一直在觀望的東西勒?留言給偶下次幫你試試看!

關於怎麼購物比較划算的方法可以參考:

購物┃不要再當冤大頭啦!錯過會後悔!你一定要知道的省錢購物秘笈大全!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