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大家豪,偶是莉莉安,今天要講的是一個跟美妝完全無關的東西XDD

雖然說跟美妝無關,但好像又有點關係(硬要),不知道大家在購買美妝品的時候有什麼標準呢?

如果常看我的文章應該就會知道,對我來講,除了內容物的好壞,產品的包裝以及形象也會大大影響我的購買意願

產品的形象又是怎麼形成呢?

那一定就跟廠商如何行銷自己的產品有關啦,所謂的行銷方式也就是他如何打廣告滴!

從廣告的表達就可以知道這個品牌是什麼風格,是甜美風、俐落風、龍捲風、冰炫風,或是其他各式各樣的風格

講到這裡應該略微猜到今天的主題是啥米了吧!薑薑就是要來談談廣告的製作!

MOMENT  廣告影片公司邀請我來跟各位分享關於廣告媒體製作這個產業啦~

 

導演寫出客戶影片所需要的內容.JPG

(導演寫出客戶所需的影片內容)

對於偶這個唸政治的人來說,廣告媒體平常對我完全八竿子打不上邊,老實說就算學校有傳院的課也完全沒興趣XDDD(因為偶覺得好難)

但這次 MOMENT跟我分享了很多關於廣告製作的過程,看了看覺得蠻新奇也蠻有趣的捏

 

技術人員把自己想到的靈感寫到了黑板上.JPG

我們都知道一個廣告最重要的是如何在極短的時間內傳達出品牌想表現的精神,以及如何讓觀眾可以很快速而有記憶點的對廣告產生印象

所以在製作一個廣告前,對於整體流程的構思是非常重要的

事前的討論算是最基本卻也最重要的一環,當基底打好了以後才能在上面蓋出穩健的房子呀

事前討論除了廣告公司針對客戶的需求描繪出廣告的輪廓外,其實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就是要讓客戶可以想像出成品的畫面

影片製作就是一個母雞生小雞,從無到有的過程,除非是天才想像王,不然要透過三言兩語就能在腦海產生畫面還是有些困難

尤其像偶這種門外漢,真的是不怕你講得多講得細,透過更仔細的表達,清楚的呈現每一個細節才是前置作業時最重要滴呀!

否則客戶想的跟實際做出來的大相逕庭就尷尬哩:)

關於跟客戶討論並且讓他們了解這一點,從 MOMENT給我的資料來看,他們做的很仔細捏!

 

動畫師替產品加上特效與動作.JPG

特效師為影片的結尾加上文字以及產品的特效.JPG

前置作業完成以後就要進入特效處理的階段

基本上我覺得這部分是最酷的哈哈!畢竟我真的永遠無法理解為什麼可以做出這麼多炫目的影片效果:)

酷是酷,但這個步驟也是最花時間的一個部分

不過聽說MOMENT為了要製作出更好的動畫設計,不惜砸重本,升級公司的電腦設備,也引進國際技能,讓客戶身在台灣,卻可以享有像美國一樣的動畫設計捏!

等到一切都處理完一部廣告就大功告成了!

 

 

對於商業廣告,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是很陌生的領域

可是看完台中 MOMENT廣告加上最近的一些相關經驗,慢慢了解到這個領域的博大精深

在這個快速的世代裡,很多東西都倏忽即是,所以在這些一個個快速變化的片段裡,要怎麼脫穎而出更顯得重要

要怎麼不讓自己的心血淹沒在廣大的洪流裡,除了靠自身的品質外就要仰賴媒體行銷了

就像tommy老師說的一樣,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需要的廣告,為自己的產品產生更多附加價值

要如何把原本80分價值的東西,提升到90分甚至更高就是關鍵了

依據自己的品牌特色,選擇適合自己的廣告風格便是最重要的!

雖然我是個完全門外漢,但從一個消費者的角度來看,我覺得 MOMENT 設計出的廣告視覺很獨樹一格,會讓人想再多看幾眼

以下附上相關資訊,歡迎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唷!

 

MOMENT  廣告影片 ( 影片製片公司 )

Taichung City   Taiwan

官網:www.moment-digital.com

詳細聯絡資訊,請查看MOMENT官網訊息

 

 
MOMENT-品牌媒體-廣告影片-動畫設計-商業攝影-型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