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373385.jpg

 

阿~囉~哈~偶4莉莉安💓

今天很久違的要來分享妝容(掌聲鼓勵)

這個夏日妝容其實主要是為了配合我剛拿到的colourpop yes,please!

YES,PLEASE跟SHE可以說是前陣子最難搶到的眼影盤了!!

一補貨立馬手刀下兩盤!🔪

那就不講囉嗦話哩,直接進入主題,GO!

 

░░░░░░░░░░░░░░░░░░░░░░░░░░░░░░░░░░░░░░░░░░░░░░░░░░░░░░░░░░░░░░░

 

FOUNDATION┃底妝

S__6406146.jpg

MAKE UP FOREVER 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 # Y225 $1700/50ml

今天的主題是夏日妝容,我覺得輕薄的粉底比起厚重無暇的粉感會更適合,也更年輕!

當初會買他就是找不到秋冬可以用的粉底,原本很擔心夏天他沒辦法,但意外發現我一年四季用他都很適合捏

就像他的名字一樣,他的質地超級水,很像掉了一些粉餅屑屑的水(確定這樣形容以後有人要買?)

他的粉感超低,但卻是可以一直疊加上去的一款粉底,就算多疊幾層也是跟第一層一樣自然,所以也不用太擔心他沒有遮瑕效果

不過真論遮瑕效果的話,如果是有很多瑕疵需要遮蓋的話這瓶可能有點不夠力

但我很喜歡這種要遮不遮的效果(完了我到底是來捧他還是黑他),很有偽素顏的感覺

 

S__6406152.jpg

水粉霜我覺得用逼逼蛋會有點粉都被吸走的感覺,所以用刷子比較多

我今天用的是sigma的3DHD

關於這隻刷子的評價我之前有在IG分享過了(LILLIANNBEAUTY)

我算是對他沒恨沒愛XD

我覺得拿來刷比較薄的粉底OK,但稠一點的粉底我完全覺得「HALO?跟我開玩笑?」怎麼刷都是粉痕,也不是沒洗刷子的關係,因為剛買就是醬子🤷🏻‍♀️

 

EYEBROW┃眉毛

S__6406154.jpg

眉毛用的是Innisfree的雙頭眉筆,上次找韓國代購兩隻大概150,覺得炒雞划算

筆芯的部分軟硬適中,不容易斷,顏色也很好上色,偏扁平的設計讓描繪眉型很便利

另外刷毛也不會太硬像是拿菜瓜布在眉毛去角質:)

這張照片大家可以看一下粉底的效果,臉比較暗沉膚色不均的現象都消失哩,也很自然

但是像眼周比較容易暗沉的地方還是蠻明顯的

不過還會再上眼妝,所以我覺得是沒差拉哈哈

 

EYE┃眼妝

S__6782978.jpg

Colourpop Pressed Powder Shadow Palette YES, PLEASE! $16

各!位!觀!眾!主角來也!!!!

 

S__6782981.jpg

五水某~🤤

他是一盤以橘色調為主的眼影盤,顏色也很多元,一應具全

答應偶好嗎,這種暖色調的眼影盤人人都該擁有一盤!👆🏻

如果你還沒有的話,現在,立馬手刀購入(結果我接到一堆來自媽媽的電話:)

 

S__6782980.jpg

從最上排到最下排的刷色

從圖片應該看的出來他的延展性很好,這大概都是我抹一圈的量畫出的效果

這盤共有四個珠光色,兩個比較亮的、兩個很適合秋冬的顏色

我要特別提一下他的珠光色,因為有幾個珠光色chao~級綿密的!🤤

一般最害怕珠光眼影一摸都是粗粗的感覺,那種眼影的亮粉效果通常也很粗糙,質感沒有那麼好

但這盤的完全綿綿鬆鬆~~亮粉很均勻而且很閃爍,光澤感100分!

另外霧面橘色也是很綿密也很軟,我用刷子沾會向文藝復興那樣很多粉

這裡面唯一有一個我覺得很弔詭的地方,紅棕色特別的粗耶,不知道為啥米,但是妝效一樣好

除此之外其實每格的粉質算是大同小異,也幾乎沒有飛粉的問題

 

S__6815747.jpg

剛好手邊也有幾顆colourpop的單顆粉狀眼影,就順便拿來比較

上面那組是ISSUES VS BIG COCKTAILS,是適合打底的杏色

肉眼看我是覺得完全沒差:)

下面的是TIKI VS FRENCH KISS,都是黃色的

TIKI是colourpop剛出粉狀眼影的時候唯一的黃色(應該是這樣,現在有別的),當時因為太想要黃色了,雖然他評價不好但我還是不信邪買了

只能告訴大家真的不要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我覺得它很哈哈哈,因為超級不顯色又不飽和,而且他其實是有亮粉的,可是是很些微分散的那種,所以我覺得質感沒有很好🙁

 

S__6815748.jpg

來看一下刷色,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這樣覺得

我覺得眼影盤裡的眼影粉質比單顆來得更細緻耶!而且顯色度跟飽和度也是略勝一籌

刷色上面的是yes,please盤裡的,應該很明顯看的出來他就是密度很高也很飽和!(我只有手指抹一圈ㄛ)

Tiki我狗了好多次才有顏色

ISSUES 跟 BIG COCKTAILS的顏色差異這張就比較明顯哩,ISSUES比較偏橘一點

 

S__6815750.jpg

終於要進入眼妝了!今天想畫一個這樣的眼妝(請問誰看得懂?)

ps偶的眉毛很久沒修了請不要在意哈哈

 

S__6815752.jpg

S__6815753.jpg

STEP1:用1打底整個眼窩

STEP2:將黃色2暈染在眼尾

STEP3:將橘色3直接疊加在剛剛的地方,製造出黃裡透橘的小層次覺

STEP4:珠光橘4上在眼皮正中間打亮

STEP5:有點黃黃的珠光金5上在眼頭,讓整個眼皮有從頭到尾的漸層,並順勢往眼頭以及下眼皮打亮

STEP6:下眼皮眼尾使用6加深

 

S__6815751.jpg

加上眼線、睫毛,完成!!

這樣就完成這個抓住夏天尾巴的眼妝哩(灑花)

珠光的部分有點落漆落漆是因為拍照起來的關係,不是塗不均勻啦哈哈

 

S__6815754.jpg

S__6815755.jpg

同場加映另一個紅棕色系的眼妝

這就是我說為啥米一定要買的原因呀!可以夏天水姑娘又是秋冬知性美眉!

 

BLUSH┃腮紅

S__6815756.jpg

SLEEK 三色腮紅盤 #lace 367

既然是要配合這個橘橘的眼妝,我決定要橘到底了!

這個是我在西班牙的時候買的,我終於找到適合的橘色的腮紅了嗚嗚

而且我記得也很便宜,好像是13歐的樣子?

是說我要看色號,發現他made in taiwan哈哈哈🤣

 

S__6815758.jpg

因為這次想刷出比較可愛有點曬到的港覺,所以是刷一條的這種畫法

BTW這隻受受郎的腮紅刷我覺得巨好用的!便宜擱大碗,後來買了很多腮紅刷但還是最愛他❤️

 

S__6815757.jpg

雖然說是要營造曬傷感,但偶也不打算刷太誇張,微微的就好,不要太刻意

記得鼻子也要帶到一點點

 

LIP┃唇

Colourpop ULTRA SATIN LIP #MR.S  $6

唇我用的也是這次一起買的colourpop,他應該是跟SHE一樣是玫瑰那系列的

外包裝超美都是玫瑰,質感100分!

  

這個顏色我chao~愛!是有一天被某個中國Youtuber燒到的

雖然唇膏大概3、40支,但好像沒這種顏色,我覺得這個色看起來很常見,卻又很不常見?

應該說他是玫瑰粉色或是鮭魚粉粉的感覺

 

FINISH┃完妝

IMG_6282.JPG

完妝薑薑薑!

 

IMG_6243.JPG

來個近照特寫

 

S__6815760.jpg

不知道大家還喜不喜歡勒?

反正偶是蠻喜歡的啦!真心推薦大家可以購入yes,please!

 

S__6815759.jpg

不說啦~本少女要去野餐哩~~

 

░░░░░░░░░░░░░░░░░░░░░░░░░░░░░░░░░░░░░░░░░░░░░░░░░░░░░░░░░░░░░░░

 

FACEBOOK┃粉絲團

別忘記來粉絲團按ㄍ讚唷!有好康的!

還有記得追蹤偶的IG(lilliannbeauty),我會繼續分享更多yes,please的眼妝ㄉ❤️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