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1536790.jpg

 

 

HELLO!

最近氣候變化很大,衣服換季的同時,皮膚也跟著換季,最近也常常肌膚不穩定呢><

其實我原本的保養就非常簡單(因為我懶),大概就是化妝水、精華液、油類保養

也因為用的產品很少,所以保養品有沒有效會非常的有感!

這次收到了來自韓國的su:m37提供的產品,分別是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目前試用了一周左右,簡單分享一下我使用的心得

 

S__21536791.jpg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80ml NT 2,680

一開始我們就直接掌聲歡迎韓國神仙水出場!

su:m37°品牌名的由來是因為他們是用韓國傳統保存食物的自然發酵技術,在攝氏「37°」恆溫下發酵而成,最適合同為「37°」的人體肌膚使用

功效訴求:保濕潤澤、柔滑肌膚、緊緻毛孔、重現彈力、提升光澤

 

S__21536794.jpg

他的質地非常的水,不會黏膩

我對於保養品的要求是不要添加一些化學香料,在保養品裡面聞到很香的人工香味會讓我感到很擔心

這瓶精華露是有味道的

BUT!是自然的香味呀~~(飄走)

第一次打開的時候真的覺得好香!是讓人感到很舒壓又療癒的精油香氣

可以想像就像秋日的午後,你一個人在家點起精油燈,悠哉地倒臥在柔軟的沙發,並愜意地配著伯爵紅茶讀小說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如此療~癒~

su:m37°標榜不使用化學香料,這瓶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裡面有86種自然植材

所以這些味道的來源都是大自然呀~

S__21553154.jpg

它主要有三種使用方式:精華液、前導精華、緊急補救

我最常使用的方式是拿來作為精華液

在化妝水之後,我會使用輕拍或是像圖中這樣使用手的溫度輕輕按在臉上幫助吸收

這個動作非常舒服,因為它的味道很療癒,所以很像在外面給別人做臉一樣放鬆

 

S__21553155.jpg

除此之外,我也會把它拿來作濕敷使用

有時候早上比較急或是隔天要水噹噹的時候就很適合這種方法

敷完的確感覺的到肌膚馬上就像吸飽了水一樣

 

S__21536792.jpg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 50ml NT 3,980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是一款自然發酵的美容油

它的功效訴求是:肌膚保濕潤澤、修護肌膚老化問題、提升肌膚緊緻彈潤、舒緩肌膚、提升健康膚況

 

S__21536793.jpg

精粹油有另外附滴管,記得要把它裝上去,這樣既方便拿捏用量,也比較衛生

 

S__21536795.jpg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質地很水潤,流動性很高,跟既定印象裡的油類產品不一樣

這種油水合一的質地也可以讓肌膚更好吸收

味道跟剛剛的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一樣,是很舒壓的香氣

 

S__21553156.jpg

它的使用方式同樣很多元,最簡單的方式是直接使用於臉上

我的用法是用大概2-3滴(不用太多,延展性極好)的精粹油,於手掌搓熱以後,按壓在臉上

因為質地很水的關係,雖然是油,但整體來說卻非常輕盈,並不會讓臉很有負擔的感覺!

它的吸收也很快,臉上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卻可以馬上形成一道自然的光澤!由內而外亮起來

 

S__21553157.jpg

此外也可以拿來跟霜狀類的保養品一起混著使用,有相互加乘的效果唷!

 

S__21553159.jpg

最後一個方法是我私心推薦的小秘密!-混在粉底中

我是冬天一到粉底就非常容易乾的人,所以很多粉底到冬天以後都難逃束之高閣的命運

BUT!

救世主出現(哈哩嚕雅~)

應該不少人都有將美容油混在粉底中的經驗,但我覺得這個精粹油格外特別

通常我們使用美容油時不太容易改變原本粉底的妝效、質地

 

S__21553160.jpg

可是這完全不一樣!它直接讓你的粉底重生!

因為精粹油質地比較水的關係,原本較濃稠的粉底液瞬間變的輕薄好推勻

不僅讓底妝更加服貼,重點是竟然也能讓霧面粉底變成光澤感粉底

 

S__21553158.jpg

這張圖就非常明顯吧!

兩邊都有上粉,但右邊明顯就是開了100盞檯燈的感覺,對比左邊乏味的霧面妝感,這樣光澤透亮的妝感在秋冬裡更引人注意

加入精粹油的粉底並沒有浮粉或是其他問題出現,反而讓臉的質感直接往上提升

OH~真是太神奇了JACK!

 

心得┃

S__21553162.jpg

首先,這兩瓶我在味道上都非常的中意,是讓人用了很舒服的保養品

我很喜歡它的置地,都非常的輕盈,就像水一般,不會有讓人討厭的黏膩感

也因此不用花太多時間等待保養品吸收,便可進入到下一個保養程序

對於任何膚質來說應該都很適用

我覺得兩瓶在肌膚舒緩上有很好的效果,也有一定的保濕力

雖然是液態的質地,但卻有很好的潤澤度,很明顯感受到肌膚像吸飽水一樣

對於即將到來的冬天,我建議若只有使用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的話,後續可以接著使用精粹油或是其他油類的霜狀產品,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保養效果

除了精華露以外,我私心很喜歡精粹油

其一是它不會過油,讓皮膚的負擔不減反增,就算在夏天也能使用

再來是我很喜歡它與粉底混著使用的效果,一瓶粉底都變兩瓶了呢!

以上,是我這次的小心得,有問題也歡迎來問我唷

 

┃INFORMATION┃

https://www.facebook.com/sum37tw/

░░░░░░░░░░░░░░░░░░░░░░░░░░░░░░░░░░░░░░░░░░░░░░░░░░

 

┃FOLLOW ME┃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有問題私訊臉書會比較快得到回覆唷~

FB:⁎⁑莉莉安我是寧兒⁑⁎

IG:lilliannbeauty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