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129927.jpg

 

Hello!This lillian!

大家還記得我上一篇文章提到了我最近保養非常有感的事嗎~

上次有說到這個讓我非~常~喜愛的精華乳,讓我在最簡單的保養程序裡也有好膚況!

這個精華乳就是-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掌聲鼓勵)

不知道大家對寶拉這個牌子熟不熟悉?我大概也是上大學以後才知道這個牌子,因為我每次看美保版的時候都看到大家一直推薦寶拉的產品

有眼不識泰山如我,其實一開始一直以為是泰國那個寶拉出的保養品哈哈哈哈(我掌嘴)

但我其實一直沒什麼機會試用到,所以這次也要感謝寶拉的邀請,讓我終於可以親身感受看看他的厲害哩!

本篇文章產品由寶拉珍選提供試用,心得為100%實際感受

 

IMG_6367.JPG

江江這次的主角!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活動當天也請來了老師跟我們分享怎麼使用,在下面的文章裡我就會跟大家說說我那天記下的筆記唷(推眼鏡)

 

IMG_6377.JPG

活動上除了有這次的主角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以外,也提供了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讓大家試用

 

S__2129928.jpg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主要便是針對毛孔問題還有美白問題

是滴管狀的設計,菁華液本身流動性強,屬於不會黏膩的精華

也可以拿來和化妝棉一起濕敷,加強效果唷!

 

S__2129929.jpg

活動結束以後帶回來了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回家體驗

這個產品主要是針對受損、敏感、術後肌膚設計,並擁有三段式角質層修護配方

Step 1、強化修復 Omega3+6+9

結合Omega3+6+9黃金比例脂肪酸,讓養分能夠由肌膚表層完整滲透吸收,強化皮膚障壁修護,同時改善粗糙瑕疵,輕鬆擁有健康好氣色。

Step 2、加強潤澤

神經醯胺+膽固醇 輕質水潤精華乳,好吸收不油膩,搭配完整5種神經醯胺與膽固醇,幫助皮脂層形成保護膜,膨潤鎖水乾荒肌,預防外油內乾問題。

Step 3、強效抗氧 維他命C+E配方

利用維他命C+E抗氧化功效,解除暗沉、乾紋、老化等困擾,提供肌膚更全面性的抗老防護,對抗外界刺激傷害,重拾細緻滑嫩的肌膚觸感。

 

S__2138114.jpg

平常使用的量大概是3下、一元大小(圖片裡因為只是要看質地所以只有一下)

但老師有說,這瓶精華乳還有另一個功能-可以拿來急救用!

如果今天要約會結果皮膚乾巴巴,這時候你就可以用這個方法

急救的時候可以壓九下(油肌可以減半),厚敷在臉上約8-10分鐘,在眼下、額頭、頸部、胸上還有T字,也可以輕輕的擦

他的質地非~常~好推開,輕輕一堆直接滑到天邊(愛開玩笑)

意思是他的質地十分輕盈,不是傳統會讓人感到很黏膩的乳液

從圖片應該也可以感覺到,他是水亮亮而不是油滋滋的

當時在活動現在試用時真的讓我大吃一驚,因為我再去碰擦過精華乳的皮膚竟然不會感受到一絲黏膩,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S__2146306.jpg

均勻的點在臉上以後,就可以輕輕用指腹推開

在推開的過程裡,我也會順便按摩,讓保養品吸收的效果更好

 

S__2154498.jpg

然後不要忘了脖子也要帶到

在下巴跟脖子的交界處我也會做往上拉提的按摩

 

S__2154499.jpg

所以呀,講這麼多,我覺得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到底有什麼效果?

首先,我試用了將近兩個月以來,對我來說最大的差別是-皮膚真的變亮了

在上一篇文章我有提到換了一批新的保養品讓我的皮膚變好了,但是在我開始使用寶拉這瓶精華乳之後,我覺得變亮的效果更明顯!

大概是從60%的變亮晉升為80%的變亮,簡直如虎添翼,更上一層樓

對抗暗沉的效果好的ㄅㄨ得了~

再來是我原本沒有擦乳液的習慣,尤其是夏天,簡直要偶的命

所有買過的乳液最後的下場都差不多,全被我打入冷宮

我拿到他的時候是10月初,那時候天氣還很熱,在那樣的情況下我竟然也覺得很OK

因為質地很輕盈,是神經醯胺+膽固醇的輕質水潤精華乳,就算是夏天也不會有負擔

最近天氣轉冷了,他在冬天的效果也hen優秀~

不會因為質地輕盈而覺得保濕力不足,保濕的效果仍然很好,對於預防內油外乾也很有幫助

除非真的很乾,我才會再擦乳霜,不然平常我都只做到乳液這步而已

最後是這瓶也有強調修復老化、對抗細紋的效果

如果我說我真的也有感受到他抗老的效果就太不誠懇了XDD

雖然我的肌膚還不足以讓我體會到抗老化的效果,但我有感覺的部分是有澎潤的效果

 

總體而言,對我來說我真的找不到他什麼缺點><

除了因為沒有添加化學香精,所以精華乳有個比較天然(?的味道以外,其他我都覺得他hen可以呀!

雖然單價對學生來說稍高了一點,但我覺得經過考量後會發現他還是很值得買

光是他效果顯著又不黏就足以構成讓我回購的理由了

重點是,他其實可以用很久捏

用了兩個月,每次大概是2下的用量,我現在還剩下一半

如果你也是最近想買新的乳液的話,真的可以試試看寶拉這款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我自己趁著現在官網打折也要先囤貨了><)

 

 

┃INFORMATION┃ 

https://goo.gl/59vywc

 

┃FOLLOW ME┃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有問題私訊臉書會比較快得到回覆唷~

FB:⁎⁑莉莉安我是寧兒⁑⁎

IG:lilliannbeauty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