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jpg

 

嗨伊,莉莉安是也!

今天的主題是不動腦眼妝(拍手)

其實我覺得眼影化來化去都會壓抑不住心中的懶惰鬼,常常都化同一化法,如果有配色好就更好啦XDD

這次的不動腦眼妝我們邀請了來自日本的兩位選手加入比賽:

選手一號是大家看到膩快要變轉台王(這麼快?)的canmake完美霧面眉彩盤 03

選手二號是這陣子新出的canmake完美設計眼影盤 17

揪竟~這兩位選手誰比較厲害,而後起之秀17號是否可以長江後浪推前浪,帶起另一波風潮呢?

讓偶悶繼續看下去!

 

IMG_6819.JPG

各位,這次的兩位選手本人現身啦!!

17號選手的真面目原來是這樣子!因為它現在好像還沒有暱稱,我決定叫他小紫醬(誰准你命名哩)

 

IMG_6820.JPG

這是我第一次買canmake的眼影,所以第一次知道他裡面還有附小鏡子!

以這種透明塑膠殼的眼影來說,這個設計真的可以加分加分,讚!

小規小,但拿來照眼睛卻是剛剛好,外出攜帶、需要在車上化粧時就很方便

 

IMG_6815.JPG

兩盤眼影裡都有內附刷子

我覺得還蠻棒的,一頭是海棉棒,一頭是一班刷子

不過呢~我是覺得刷子那端蠻難用的:))

 

S__9707523.jpg

第一位上場的選手是老梗王完美霧面眉彩盤03

老實說我對canmake的眼影一直很無感,但這盤掀起火熱討論時仍然無感

BUT!人生就差這個BUT!

當他熱門到成為都市傳說,到處都遍不及他的身影時,我就豪想要呀~~~~~(越得不到越要得到!)

代購甚至去了第二次日本才找到他,當代購找到他時直接手刀下購,反射性掏錢包:)

 

S__9707525.jpg

試色的話我就不多介紹了,五個色都是不帶一點珠光的霧面色

粉質很綿密,屬於很細緻的粉

之前有看過討論他發色度比較淡的問題,但我覺得很ok,用手指上也蠻顯色的,這種中庸的發色反而不容易失手

這盤的重點色紅色之所以那麼吸引人的原因大概是在於他不是一般常說的乾燥玫瑰,而是更有秋冬風味、含有土色調的紅

最後有使用他附的刷子刷色,結論是刷子那頭還真的金價難用,刷起來很清淡,刷了好幾次才有那個顏色

海綿那頭的表現比較好,發色比較漂亮

 

S__9707527.jpg

我的不動腦眼妝就真的很不動腦:)

首先使用右上角第二淺的色作整個打底,下眼皮也不要忘記帶到

接著將紅棕色疊加在前後兩端

最後用最深的咖啡色在眼尾小ㄑ加強

 

S__9707528.jpg

補上眼線根睫毛就完成啦薑薑薑!

如果比較怕都是霧面有點無聊的話也可以像下圖那樣,在眼皮中間蝶加上珠光亮片(我使用的是innisfree單顆眼影3號)

我覺得這個眼妝真的很簡單,可是成果也是hen漂亮呀~~

是說我最近找到刷睫毛新方法,完全哥倫布發現新大陸,好喜歡新刷出來的睫毛哦!!

 

S__9707531.jpg

(忽略我的尷尬表情XDD)

有鑑於今年很流行深色腮紅,而且我覺得感覺跟可樂小花是親戚(目測的感覺啦,我的小花在路上QQ),所以我就把紅色拿來當腮紅了

結果是好像也蠻可以的捏!

拿來當眼下腮紅蠻適合的,也算好暈染不太會結塊

 

S__9707524.jpg

選手2小紫醬目前的討論度好像還不高,但我覺得他其實也是一匹黑馬捏!

 

S__9707526.jpg

這盤主要是以紫色調為主,整體配色上我覺得在開架中算是很特別的一盤!

1:一般的白珠光色(但其實我一直覺得這種色的存在沒啥米意義,拿來打底或是打亮眉骨效果也沒那麼好)

2:很漂亮的薰衣草牛奶紫,這個紫是很溫暖的紫,感覺用了這個紫整個眼妝都溫柔起來了

3:這是這盤最特別的顏色!這個顏色很亮,老實說一開始覺得這顏色看起來很廉價,但實際上色卻出乎意料!反而有種夢幻又迷幻的感覺

4:比2再更深,並帶有棕色調,這個顏色很有微醺的感覺,比起一般深棕色還帶有神秘的色彩

5:基本上跟1一樣,但亮片粉大,可以拿來打亮用

 

S__9707529.jpg

白色線代表的是3號粉色

金色珠光代表5號

 

S__9707530.jpg

完妝的效果!

他是不是真的蠻特別滴~~

在日系開架眼影中好像真的比較少見到這種顏色,我也算是第一次嘗試這種眼妝

老實說他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看耶!感覺很適合去賞花(?

 

 

日系開架眼影中我的第一名會給excel,但我覺得那的價格應該要有那樣的品質

第二名我就會給canmake了!以這個價錢這個品質簡直是太划算哩~~~

不過霧面眼影盤跟設計眼影盤(珠光)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霧面的,它的粉質表現真的沒話說

珠光的完美設計眼影盤我覺得就so so,亮片還是沒有那麼細緻

而且!在我化完小紫醬一小時不到,照鏡子的時候突然在想「咦,我剛剛有化粧的對吧?」

因為竟然只剩下僅存在眼皮上默默閃耀的亮片君!小紫醬直接不見人影,不知道是不是行李款款回日本了?

 

以上,不動腦眼妝分享完工!

 

┃FOLLOW ME┃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有問題私訊臉書會比較快得到回覆唷~

FB:⁎⁑莉莉安我是寧兒⁑⁎

IG:lilliannbeauty

https://www.instagram.com/lilliannbeauty/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