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788298.jpg

 

嗨伊~~我是LILILLIAN!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去年下半年的colourpop簡直是打折打到骨折,三天一小折,五天一大扣

總而言之就是不停的有優惠折扣

最後在打眼影盤8折的時候終於是一口氣買了我想要的眼影盤們!!

我打算要慢慢地來寫我這幾盤得心得,要來慢慢地開始這場馬拉松,耶!!

S__11788296.jpg

YOU HAD ME AT HELLO $18

那麼,我們這場馬拉松得第一位選手就是他啦!

他是CP家的眼影盤裡唯一有含鏡子的一盤,也因為有鏡子的關係,所以拿起來稍微沉了一些

我對這盤其實原本是非常無感,覺得他的外表有點俗氣(XD),而且配色感覺起來很平庸,整體來說讓我第一印象覺得沒什麼值得入手的理由

 

2018-15-1--18-06-33.png

跟CP一般SIZE的眼影盤一樣,總共有12個色

先附上官網的試色照

 

S__11788297.jpg

我的刷色照~

就不標示名字了,用數字來看的話比較清楚

這盤12個色中,霧面跟珠光色各有6個,算是分配很平均的一盤,可以有很多變化

1:介於銀白跟香檳的珠光色,粉質很綿密,沒有粗糙的亮片,但是閃耀度很棒,其實我覺得拿來當打亮也不為過,效果不錯

2:香檳金的珠光色,比起1的珠光色來說,粉質稍微沒有那麼綿密跟細緻,亮度大概只有中間,是比較中庸的珠光色

3:霧面橘土色,比較偏橘一點,總體來說比較像彩度沒那麼高的粉橘色,很適合拿來當眼窩色

4:這也是一顆珠光色,他的亮片是這盤珠光色裡面最大的一顆,且亮片呈現金色,跟底色的紅搭起來很有金屬色的效果,不同光源呈現的效果也不一樣,拿來加強眼妝效果很不錯

5:霧面紫藕色,比較偏藕色的乾燥玫瑰,有點像比較紫又比較暗的蘭蔻264,我很喜歡這個顏色,但是他的粉質真的很粗,又粗又乾滑順度超低,用刷子的效果比手指來的好太多

6:極美的深紅棕色,也是珠光色,但是亮粉很細,有微微微的閃亮效果,粉質也很綿密,可以服貼於皮膚

7:霧面紫色,但他粉超粗阿阿阿阿!我還是第一次摸到像是沙子一粒粒的粉,而且從照片應該可以知道他也很難圖均勻,雖然顯色度好但品質真的很糟

8:珠光金棕色,粉一樣很綿密,效果還有品質跟6一樣

9:霧面土色,跟之前yes please那盤的橘色一樣粉質,粉是軟綿綿的,又很顯色,很好沾取但也容易飛粉

10:霧面棕色,中規中矩的霧面色,粉質恰到好處,不會過於顯色,很好掌握

11: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個顏色XD但這顆質地跟效果和6,8是一樣的

12:霧面深棕色,粉質跟5號藕紫色一樣,都蠻粗的,很容易有一粒粒的粉感

 

IMG_6908.JPG

這樣子看顏色比較準

 

<LOOK 1>紫醉金迷(搜哩我也不想取一個那麼俗氣的名字XDD)

S__12304391.jpg

▶先用比較接近膚色,比膚色再深一點點的霧面局棕色在眼窩處加深

▶紫藕色再一次加深在剛剛的位置

▶珠光金棕色疊在眼皮中間處

▶取紫色上在眼尾三分之一處

 

S__12329016.jpg

最後取最深的顏色在比剛剛紫色更小一點的範圍

 

S__12304392.jpg

完成!!

這天是我第一次貼假睫毛,所以前面飛起來別介意XDD

 

<LOOK 2>

S__12353538.jpg

基本上和上面那個眼妝差不多,只是珠光色用的是白金色

尾巴為了讓紫的感覺更明顯也沒有加疊加深咖啡色

 

<LOOK 3>

這邊就不附圖了:-P

3、8、9、12這幾個顏色的組合也可以畫出一個大地色的眼妝

 

┃結語

粉質:■■■■■

實用度:■■■■■

價錢:■■■■◧

變化:■■■■□

第一眼看到這盤他真的沒有很吸引我,但後來反而成為我這幾盤裡面很喜愛的一盤!

YOU HAD ME AT HELLO的眼色基本上都是暖色調,可以看成紫色系+大地色系的組合

這兩個色系顏色的分配都蠻平均的,不會只偏重某一個色系,用這幾顆化出來的眼妝變化也夠

而且他的紫是比較帶紅的紫,不易失手,也比平常化的紅色系眼妝來得有趣一點

這盤的粉質我覺得都很不錯,沒有品質參差不齊的問題

另外,因為有附鏡子的關係,所以拿起來稍沉一些

不過沒關係,尺寸大小還是很適中,很適合帶出門的時候帶著!

如果最近想要買新眼影盤的水水可以把這盤納入候選名單,對新手來說也是很友善的一盤,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18美金雖然比colourpop其他的眼影盤稍貴一點點(沒辦法誰叫他要附鏡子),但整體而言CP質還是很高

想嘗試colourpop眼影的話從眼影盤入手是不錯的選擇,一次可以擁有很多顆!

之後會把SHE、彩虹小馬的文章補齊

不過可以先說的是,我覺得SHE真的蠻普通的哈哈哈

但盒子很美,拿來收藏是一級棒!(可惜官網已經沒賣了QQ)

 

┃RELATED ARTICLES

妝容┃抓住夏天的尾巴 ft.Colourpop yes,please!

 

┃FOLLOW ME┃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有問題私訊臉書會比較快得到回覆唷~

FB:⁎⁑莉莉安我是寧兒⁑⁎

IG:lilliannbeauty

https://www.instagram.com/lilliannbeauty/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