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7361308.jpg

HELLO!我是莉莉安,歡迎大家觀賞我的首篇文章

話說這是距離國中的無名時期再次寫部落格呢!

上大學以後買的化妝品越來越多,常在自己ig分享,後來想想倒不如來寫寫看部落格跟大家分享吧(閒話很多)

之所以用雙眼皮教學來開啟我的部落格原因在於我自詡為雙眼皮貼達人哈哈哈哈

因為我的雙眼皮貼之路是從國一就啟程的呢!到現在也是有個7年的經歷

在13歲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到底誰記得那天天氣),莉媽媽突然丟了一個3M的雙眼皮貼給我,原因是她受看不下去我的單眼皮了(單眼皮錯了嗎QQ)

不過看完下面的照片就能理解家母的用心良苦了(雙手合十)

.

.

.

.

.

 

S__27369475.jpg

 

呼~這真的不知道這是哪位呀

難怪小學時暗戀的男生不喜歡我

不過上了國中後開始使用雙眼皮貼也是一路走得跌跌撞撞,找不到貼雙眼皮貼的好方法,不是貼出來讓眼皮上有個謎樣的物品,就是貼不出好看的型

 

S__27369476.jpg

(那個奇怪的雙馬尾令我很疑惑)剛開始學著貼的時候覺得有摺線就好了,但這樣子的內雙不是我想追求的雙眼皮

所以後來上網爬了一些文也做了一些嘗試,今天就是要把我這麼多年來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啦

 

結束這麼多冗言終於要進入正題拉!(拍手

 

 

 

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要貼出完美的雙眼皮,雙眼皮的選擇是非常重要滴

我在選擇雙眼皮貼時會納入考量的東西有幾項:

持久度(黏性)-我認為雙眼皮貼最重要的就是這項了,因為雙眼皮貼基本上都是貼整天的,而隨著時間眼皮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油脂,所以如果到了晚上黏性不夠無法服貼於眼皮,它就會露出來,除了不雅觀外,也會影響到自己的視野

                           上面提到的3M很快被我淘汰的原因就是這個,常到了下午就會露出來,真是尷尬

支撐度(材質)-因為眼皮有一定的厚度,所以要撐起眼皮製造雙眼皮不能選那種軟趴趴的雙眼皮貼,不然這樣一定貼不出來

                           但每個人眼皮厚度不同,所以可以多方嘗試找到適合自己的雙眼皮貼

寬度-以內雙來講,我們需要的雙眼皮貼寬度得比被吃到的雙眼皮寬度還大,這樣才能貼出外雙,不然除了太細撐不起來外,雙眼皮貼也會一起被內雙吃掉哇~

 

 

S__27369477.jpg

噹啷噹啷經過我的多方嘗試,我的命定雙眼皮貼就是這個啦

我一定要大力推薦給大家!!!

它好像叫pink lady(?),是我用了超級多種雙眼皮貼後最愛的一種,自從使用這款以後就再也不變心,每次都是以5包為單位在囤貨的

各方面表現都一級棒棒一級棒能幫我製造完美雙眼皮的好幫手非它莫屬了!

在寶雅等美妝店就買得到囉,一個大概40元,但我都會趁特價2個59(或69?)時購買

 

東西都準備好了,那麼我們就開始吧

我原本的眼皮其實是像一開始小學照一樣,一單一超級內雙

內雙相對而言會比較好貼,單眼皮在貼時一開始真的會蠻難下手,而且很難貼得好看,所以我剛開始貼真的很醜哈哈哈XD

但經過長年的貼雙眼皮後,現在的眼睛狀況變成都有雙眼皮,原本超級內雙也看的到摺子了,單眼皮也變成內雙

雖然有了雙眼皮但我還是喜歡外雙的樣子,所以不是只有沒有雙眼皮的人可以使用雙眼皮貼唷,有雙眼皮的人更可以利用雙眼皮貼製造美麗的雙眼

S__27369478.jpg

這就是我現在素眼的狀況,很內雙,只有在眼尾看得到一點摺子,前提還要有點撐大眼XD(話說我瀏海太長了吧)

S__27369479.jpg

貼雙眼皮貼前最重要的就是知道自己眼皮的摺線長怎麼樣!

所以我們可以先把眼睛微微閉起觀察自己的摺線

圖中可以發現我的眼皮摺線是從眼投出發,這種摺線在打開後雙眼皮就會隱沒在世界中

S__27369480.jpg

(示意圖請見諒哈哈)

最左邊的眼睛是我的理想狀態,而中間是現況

要達到明顯的外雙,我們必須改變原本連接到眼頭的摺線,所以這時候就要透過雙眼皮貼來實行這個任務了!

將雙眼皮貼貼眼頭摺線的上面藉以改變原本的走向

S__27369481.jpg

不知道有沒有發現上一張圖中我畫的雙眼皮貼是微笑狀的,而不跟眼睛弧度方向一樣

各位客官哪!這就是我的小訣竅大祕訣呀(手心拍手背)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TIP將雙眼皮貼反著貼能夠製造深邃的摺痕

真的沒在騙的,試試看便知有沒有!當別人的雙眼皮線是淺淺的一條時,你的可是馬里亞納海溝哪!

(再講白一點好了:別人是A CUP的溝,你就是D CUP的溝

S__27369482.jpg

接下來就可以直接往眼皮上貼嚕

貼的時候記得眼睛閉著但把眼睛撐大,這樣才全部眼皮才會跑出來唷

可以看到圖中紅色圈圈裡,我把雙眼皮貼的頭貼在原本摺線(比較深的那個)上面

S__27369484.jpg

貼上去以後就可以發現新的摺線是平行於眼頭的外雙了

但是後面有點怪怪的,可以看到後面有點過大,這樣會不自然唷,所以再輕輕用手喬一下就好了

S__27369483.jpg

DO RE MI SO~最後就變成這樣自然的外雙囉薑薑

我只有貼一隻眼(有痣的那隻),這樣就可以明顯比較兩眼雙眼皮的不同了

這樣是不是就有精神多了哇平常這樣就可以出門溜~

S__27369486.jpg

上個妝讓眼睛看起來更漂亮

S__27369487.jpg

閉眼時看得到一點雙眼皮貼的痕跡,就看個人介不介意嚕(我是覺得張眼時很自然就好,我也看不到自己閉眼的樣子所以無妨哈哈)

S__27369488.jpg

最近很喜歡這個眼妝還幫它取了個詩情畫意的名字-夕陽幾度紅

 

S__27369485.jpg

(請忽略年初還不會畫眉毛的我XD)

或是清淡妝也可以唷,簡單刷個睫毛膏或眼線,看起來也更有精神!

S__27369494.jpg

最後以我的眼睛進化史作結

 

 

 

 

那麼我的花小錢易容術就分享到這裡囉

希望這篇對對雙眼皮貼有困擾的人有幫助,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一開始貼可能都有點不上手,但久了就會越來越上手的,俗話說三摺肱而成良醫嘛(這樣用嗎?)

 

那麼我們下次見6~

喜歡的話也可以留點話給我,給我一點鼓勵

也可以幫我按讚或訂閱我唷

S__27369493.jpg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