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342494.jpg

最近是櫻花的季節,想必大家的社群媒體也一直被櫻花洗版吧!!

前一陣子收到來自pikka pikka的試用邀約,pikka pikka艾杜紗出了新的聯名組合,而這次pikka pikka的洗臉布就是櫻花圖案的🌸

今天來分享我試用一陣子的心得~

本文為pikka pikka邀稿適用,文章內容為個人真實心得

S__17342499.jpg
這次pikka pikka 跟艾杜紗的聯名組合內容包括:pikka pikka 纖維洗臉布&艾杜紗豆蔻洗顏皂100g

既然是有洗臉布跟洗臉皂,有了這個組合就是萬事俱備拉!

 

S__17342498.jpg
Pikka Pikka纖維洗臉布

一開始收到邀約的時候其實我很疑惑,想說洗臉布是什麼,不就是長得比較好看的毛巾嗎?

結果大錯特錯(畫叉)!它才不是毛巾,它真的是纖維布捏

根據他們的宣傳文宣,洗臉布的纖維真的非常的小,直徑只有2微米(頭髮斷面1/1600)

但是說是一回事,真的使用起來的感覺才是更重要的!所以如果想知道他到底是不是那麼好用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唄~

 

S__17342500.jpg

洗臉布攤開來的大小大概是這樣,就跟有些人會隨身攜帶的小方巾是差不多大唷!

不只面積小,她拿起來其實也非~常~輕,幾乎感覺不到重量,絕對是出門旅行的好夥伴呀!

也因為他很薄透的關係,使用完以後非常快就乾了,完全不怕發霉長細菌

 

S__17342501.jpg

來~我們zoom in一下

我那時候拆開了以後也是有點驚呼,因為跟我原本想像的不一樣,我原本以為會像毛巾那樣,可以看到一個個小小的毛纖維

可是他其實非常平滑,比摸面紙還平滑,手指甚至是感受不到一點凹凸不平

他真的就像一條絲巾一樣,柔柔順順,而且布料纖維的密度也很高,沒有一個洞一個洞的情形

 

S__17342503.jpg

艾杜紗 荳蔻洗顏皂 100g

這次聯名搭配的潔顏產品是艾杜紗的洗臉皂

 

S__17342502.jpg

他外觀是完全透明的,上面還印有艾杜紗的LOGO

皂如其名,他主打的就是打擊痘痘肌!還你一個潔淨的皮膚

但我必須老實說,我使用這塊皂的心得是他完全沒有保濕效果,而且反而會很

對皂類的產品我一直都持保留態度,因為我不是很喜歡肥皂洗完的那種感覺XD

但是這顆皂倒沒有我怕的澀或是緊繃(只有一點點點)的感覺

只是我用起來覺得蠻乾的,原本想說皂可能用起來就比較乾,可是後來我手也乾到脫皮,停用了以後才回復哈哈哈

這有可能是因為我不是痘痘肌或是他的清潔力太強所導致,如果是乾肌的話我覺得也不太適合這顆皂唷~~

 

✘HOW TO USE✘

S__17342516.jpg

使用前先把洗顏布沾溼

沾濕以後的感覺我覺得超像東南亞的那種春捲皮的,很透的感覺哈哈哈

然後再使用他來起泡,可以製造出更綿密細緻的泡泡唷!

 

S__17342514.jpg

沒錯!他做出來的泡泡就是這麼綿密

我對洗臉產品最低限度的要求就是泡泡要很密,我覺得這樣才能真的洗乾淨啊哈哈哈

而且用足夠綿密及夠量的泡泡在洗臉時,也會覺得透別舒服~

 

S__17342515.jpg

真的不誇張,就像打鮮奶油一樣,倒著放泡泡還是屹立不搖!

可想而知這麼綿密又細緻的泡泡在臉上有多蘇福吧

 

S__17342519.jpg

(偶有夠居家:)

洗臉布除了拿來起泡以外,別忘來拿來清潔臉部呀!

為什麼纖維要做那麼小的原因當然是為了要讓小小的纖維能徹底的清除毛孔,避免污垢囤積,同時也去除一些老廢角質

很多洗臉產品(刷子、毛巾)使用在臉上時都會感受到粗糙感,但pikka pikka這個洗臉布在臉上使用時完全沒有在摩擦的感覺,真的就跟拿一塊絲巾沾水的感覺一樣!

而且一般洗臉刷那種刺刺的感覺也會讓我擔心他這麼刺,毛孔難道部會越搓越大咪?

宣傳的文宣裡有提到是寶寶也可以用的細緻質感,這點我也很同意(雖然我沒有寶寶可以試驗XD)

以前摸過寶寶洗澡的那種紗布,覺得粗糙到不行,醬子寶寶嫩嫩的小皮膚怎麼受得了呢!(路人姐姐激動P哈哈)

除了針對鼻頭或兩頰等容易毛孔粗大或累積粉刺的地方以外,有嫁接睫毛的水水也可以用它來清洗,這樣比較不容易破壞尼美美的睫毛!

 

✘CONCLUSION✘

這次纖維洗臉巾的算是為我開了洗臉新大陸,沒想到這個像絲巾的小玩意也能小兵立大功,給我一個估溜估溜的肌膚!

在繼續講下去之前,先發布重要訊息(拍手音效1):PIKKA PIKKA 跟艾杜紗的聯名全台限量500組呀!!(購買連結在最後)

鄉親呀~~看到限量先買起來壓壓驚XD

雖然荳蔻洗顏皂對我不是那麼合,但我還是推薦大家可以買這個聯名組

精打細算的阿桑又來幫大家算價錢了(推眼鏡)

Pikka Pikka X 艾杜紗聯名款櫻花洗顏巾的售價是$580,可是光洗顏巾的價格就400多塊了,差一百多一個肥皂何樂而不為?那去送親朋好友都值得!

 

最後,總結我覺得pikka pikka洗顏巾的幾個優點:

✔輕便好攜帶,隨時都可以洗得清潔溜溜

有時候出遠門沒帶洗臉刷又覺得洗得沒有很乾淨,可是洗臉刷占空間,而且又要等待刷子乾,收行李時很麻煩

✔快乾、不怕長黴菌

這點真的敲讚!毛巾的問題就是放在浴室很容易發霉,發霉又繼續在臉上使用就會長痘痘、粉刺,可是洗顏巾很輕薄,所以完全沒這個問題

✔價格划算

雖然一條大概要價400多,可是我覺得這個價錢算是可以接受,而且跟一個一台好幾千塊的洗臉機比起來完全不算什麼,也不用擔心耗材壞損,不堪用時再換一條即可

✔細膩纖維,深入你每個毛孔

再也不用擔心那些粗糙的洗臉產品讓臉越洗越不舒服的問題啦!

 

✘INFORMATION✘

Pikka Pikka IGpikkapikka_tw

FacebookPikka Pikka Taiwan

Pikka Pikka X 艾杜紗 聯名限量組 https://goo.gl/khcw8o

 

✘FOLLOW LILLIAN✘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有問題私訊臉書會比較快得到回覆唷~

FB:⁎⁑莉莉安我是寧兒⁑⁎

IG:lilliannbeauty

https://www.instagram.com/lilliannbeauty/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