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97.JPG

 

嗨咿!
今天要分享一個有趣的體驗!

相信大家多多少少聽過體雕唄!近年來非常盛行,很多水水除了追求體重計上的數字也很在意線條的呈現
在這次的體驗邀約下,我第一次去做體雕了哈哈哈
這次體雕的場所是在東區的超美診所,診所位置超級好找
從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出來,看到forever21之後往右轉,經過偶的精準一算,大概30秒內就到哩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以個人真實心得呈現

S__18087977.jpg

前面的部分我先簡單帶過
先去9樓跟櫃台報到後,就會帶你到做體雕女性專屬的10樓囉

進去裡面要先脫鞋,然後在第一次做體雕之前,會先填寫相關個人資料,尤其是量體重、體脂等相關身體健康機能

 

IMG_8493.JPG

IMG_8499.JPG

內部的裝潢走奢華路線,昏暗的色調更營造出這裡是個私密的空間

整體的感覺是讓人感到放鬆、慵懶的

 

IMG_8494.JPG

也有茶水跟化妝區(首圖的照片)

 

IMG_8501.JPG

進行體雕的地方就是在像這樣的一間間獨立小房間

 

  

房間裡面有一張床及等下要進行LPG體雕的機器

 

IMG_8487.JPG

開始之前要先把自己的衣服換下來,換上這個所謂的天使衣

天使衣顧名思義就是像天使一樣的衣服(謝囉這個解釋:),其實就是一件緊身的衣服

我覺得穿起來的感覺就像穿一件大紗布啦哈哈哈

除了換上天使衣以外,還要換上診所提供的免洗丁字褲唷!

 

S__18087979.jpg

穿上去大概是ㄓㄟˋ種感覺(好尷尬ㄚㄚㄚ

這個天使衣穿上去以後其實可以說是原形畢露,除了很緊身外,小褲褲跟內衣基本上也是若隱若現

不過這裡都是女生,不用感到太不好意思唷,而且換衣服的過程也是很隱密的,不用緊張

 

S__18087980.jpg

開始之前跟之後都會測量腿圍

最後再來揭曉體雕過後的差別嘿嘿嘿

 

IMG_8485.JPG

接下來就有勞這台八爪章魚大大(?幫忙體雕啦!

我這次體驗的課程叫做LPG

LPG體雕的課程一堂課是30分鐘,總共有三階段-排水、減脂、雕塑,兩腿各15分鐘

 

S__18087981.jpg

基本上這30分鐘就是用這個機器在身上嚕呀嚕、嚕呀嚕

針對你想雕塑的地方嚕一嚕

在去之前其實我也做了一些功課,看到有些人說會痛,偶真的也是心驚驚

還好是不痛,很像拿一個威力很大的按摩器在身上滾來滾去

不過三個階段-排水、減脂、雕塑的功效不同,所以機器的頻率也不同唷

一開始的排水很舒服,一點都不會痛,甚至覺得癢癢的XD

前面在做的時候其實真的蠻好睡的,昏暗的環境配上紓壓的音樂簡直就是要偶睡覺

美容師說很多人覺得第二階段減脂是最痛的,雖然我也有覺得馬力有變強,可是倒不會到痛,就是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肉一節一節被推開

不過還是不要開心太早,在我用完右腳老神在在的時候,換到左腳我真的要叫媽媽

尤其在側邊的時候,真的好~痠~!!!不是痛,就真的是很痠,從地心鑽上來那種!(咬手帕)

美容師說有可能是因為這隻腳是慣用腳的關係,所以有很多氣結

老實說我感覺不出來減脂跟雕塑階段的差異啦XDD我只有覺得雕塑對我來說比較痛一點(但每個人感覺不同)

我覺得雕塑階段機器有把肉擠上來的感覺,畢竟肉比較多一點,有感呀!

 

IMG_8490.JPG

其實3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與其說體雕,不如把它想像成按摩,而且是舒舒服服的按摩

如果問痛不痛的話,我的答案是會一點點痛,但爽!

用很大的力道在身上推來推去當然會痛,但是真的可以感受到氣結一個個被推開,這種感覺真的是通體舒暢哈勒嚕亞~~

比起一般人工的按摩,機器的力道更足而且深,還會依據不同目的而有不同模式

 

現在很多人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但是除了瘦以外,線條更是重要

體雕不是一個讓你可以躺著瘦的途徑,LPG課程主要是排水雕塑,它可以幫助你讓線條更好看,比起跟體重斤斤計較外,視覺上的瘦才是真正的瘦呀姊妹悶!

而且做完體雕不會有復原期,除了一點點紅紅的以外(很快就消了),就跟正常的樣子一樣

美容師說建議一個一禮拜可以做一次,一次兩堂課,也就是一個小時

 

最後,我要公布我做完以後到底差了多少!

右腿差了0.5cm、左腿差了2cm(畢竟左腿快痠死:)

是不是真的有差!不過還是要呼籲大家還是要多運動哪,而且體雕也要長期做才會有效果

希望大家都可以成為水美眉!

 

┃INFORMATION┃

超美診所忠孝店(體驗處)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78 號 9 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 3 號出口)

 

超美診所欣悅店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73號3樓(捷運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雕 醫美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