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豪!

在開始之前我真的要先讚揚台灣牌子,我發現最近越來越多台灣品牌不管在質感,還是內容物的品質都越來越好了(掌聲鼓勵)

今天要分享的是Heme雲朵飄飄粉底精華還有蜜粉餅

未演先爆雷,這兩個產品都很得我心!

此篇文章是heme提供產品試用之合作,心得為個人體驗真實想法

 

  

雲朵飄飄粉底精華 SPF50+

這次的粉底還有蜜粉是基於雲朵的概念出發,想要製作出那種輕飄飄,似有非無的感覺

 

  

這次的粉底是霧面妝感,從包裝上就可以略知一二了

我非常喜番這個粉底的包裝,他的瓶身還有瓶蓋都是磨砂的質感,不說真的不會覺得他是開架

 

  

而且他屬於細長型的,收納時很好收納,不佔空間又能一目瞭然

拿偶的手當比例尺就可以知道他的尺寸其實很小,是一手可以掌握的粉底阿!

就算出外旅行帶著他似乎也不用擔心會佔位呀 

 

▶色號

  

他有兩個色號,明亮色跟自然色

我覺得兩個色號顏色差距蠻大的,而且色調也略有差別

自然色比較偏黃,顏色明顯比較深,我覺得比較適合中間色偏深到深色皮膚的人

明亮色就白的多了,而且比較偏粉,大概是中間偏白到白肌都可以

我個人覺得自然到明亮之間還可以有個過渡色啦哈哈,從照片應該可以發現他們的差距其實蠻大滴

我用的是明亮色,雖然自然色跟我的皮膚幾乎完美融合,但我不喜歡跟皮膚一樣的顏色(而且偶身體比較黑)XD

所以我都會選比較亮一點的顏色,也保留之後暗沉的空間

 

提供我其他粉底色號給大家參考:

✘專櫃✘

GA 完美絲絨粉底液 #3.5

maqoro粉底液 #14

資生堂 遙遙水粉蜜 #N2

Make UP For Ever水粉霜 #Y225

laura mercier專業零妝感粉底液 #creme

雅詩蘭黛 粉持久 #1c1

✘開架✘

Rimmel藍罐 #130 true ivory

innsifree my foundation #3.3

wet n wild photo focus #shell ivory

Maybelline fit me #120

 

▶上臉效果

  

這張照片是沒有擦底妝的狀況,除了那顆大到不行的痘痘,我的黑眼圈、局部的暗沉跟泛紅都蠻明顯的

(先化了其他部分的妝是因為不讓其他部分妝容影響最後跟完成底妝時的比較)

 

  

粉底的壓頭是長這樣的

壓頭也是我覺得包裝裡最美中不足的地方,塑膠感太重,而且做的有點粗糙,粉底會卡在兩塊塑膠連接的線裡

但算是瑕不掩瑜,蓋子蓋起來就可以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壓一次的用量大概是醬子,這樣的量可以至少上全臉一次,而且可以再針對需要的部位加強

我覺得他壓頭沒有很好壓,有點卡卡的,所以壓的時候要注意

 

  

他雖然是水狀的,但其實是稍微偏綢的質地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爲是霧面粉底的關係,所以他乾的也比較快,建議半臉完成以後再完成另一邊

就刷子、海綿、美妝蛋這幾種上妝工具而言,我覺得搭配美妝蛋的效果是最好的!

妝感薄透又不失遮瑕效果

 

 

完成了右臉!👌

應該很明顯可以發覺右邊的臉像是被柔焦一樣!!!

我覺得它完成後的妝感是很精緻的,完成的質感絕對是有超過他的價格

他的妝感是霧面的,剛完妝也是屬於那種不帶光澤的霧面, 但不到死霧面,摸起來一點都沒有黏膩感,完全就是一個適合怕黏鬼在夏天用(我)

如果是追求霧面的質感妝容,這瓶很適合!

再來是他的遮瑕,局部暗沉跟泛紅大概有8-9成的遮蓋率,黑眼圈的地方大概是5成

我覺得這樣的遮瑕反而剛剛好,有些黑眼圈也可以遮得很好的,就會讓整張臉的面具感很重😩

 

拉近來看應該就很青春了

跟左臉比起來,右臉頰看起來就很完美,而且像是天生就這樣的皮膚

 

  

針對不滿意的地方,可以使用很少量的粉底繼續堆疊

 

  

 這應該不用我說,很明顯就可以看到使用前後的差別!

是不是,有沒有(手心拍手背)

它直接幫你開了一個自然美肌

尤其是我臉皮很薄(??,所以很容易會看到血絲,我的血絲基本上都能被遮掉

而且它疊加以後也不會厚粉,依然維持它精緻的妝感

 

 

毛孔部分的遮瑕也是不錯,能夠把毛孔遮個9成左右讚讚!

  

雲朵飄飄蜜粉餅 SPF30

最後定妝則使用雲朵飄飄蜜粉餅來完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亮點—它的粉撲是雲的形狀(少女尖叫)

實在是好軟萌呀(˶‾᷄ ⁻̫ ‾᷅˵)

它是一個圓圓小小的蜜粉餅,隨身攜帶在外補妝非常方便 ,而且他有防曬效果,補妝也順便補防曬(大拇指)

 

  

除了粉撲是雲朵形狀的,他的粉撲可不是一般的粉撲呢(搖手指)

他是有長長超細植絨,在上妝時也更舒服

 

  

(這什麼表情XDD)

尼看看,補妝的時候是不是超可愛哈哈哈

他的蜜粉是無色的,不會影響妝容

而且粉很細,上完蜜粉後整個底妝的質感又更上一層樓,

而且會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臉⁄(⁄ ⁄ ⁄ω⁄ ⁄ ⁄)⁄

 

▶完妝

 整個完成的感覺大概會像醬子薑薑~

我覺得妝前跟妝後最大的差異在於他有明顯的霧面柔焦效果

 

▶實測結果&總評

 拿到這個粉底大概有兩個禮拜左右,這兩個禮拜天氣變化也蠻大的,我都有陸陸續續在用

平均來說我覺得它一定可以有上等的評價

✘持妝度:8/10

這項是我最喜歡這個粉底的地方!

首先他剛完妝的妝效很精緻,重點是,他竟然可以保持那個完整的妝效!!讚嘆讚嘆

我自己看持妝力的判斷標準是看我兩頰的血絲有沒有露出來,如果粉底掉了的話很明顯就會看到血絲

就像剛剛上面照片看到的,完成後的妝容過了幾個小時還是長那樣,BOOK11

尤其是使用蜜粉後讓臉變的細緻,臉摸起來細細嫩嫩的感覺也維持住了,之後也的確沒有什麼出油

BUT~我覺得最佳妝效期間大概是8小時,6小時內的妝感是最美的,但過了8小時之後就真的有出油還有些微黯沉的情況

✘遮瑕力:8/10

我覺得它很神奇的地方是,明明遮瑕效果很不錯,可是又不會有面具感

✘適合:油肌、混合肌、易出油肌

雲朵飄飄粉底精華主打的其實是控油,所以主要是針對油性肌膚

我覺得它的控油效果有達到中上的等級,我大概到7、8個小時以後會兩頰還有額頭開始出油,然後過了8小時以後就會很明顯XD(這時候可以補蜜粉)

不過!我的鼻翼會有點脫皮,之前我用其他粉底都沒有這個問題

天氣比較涼的時候我也有覺得他會比較乾一點,但術業有專攻,因為他本身就是控油型的,所以在保濕方面就沒那麼好

如果是乾肌的話可能就要先觀望看看,或是考慮混油或精華

 

大guy就是這樣,總結來說我覺得他的妝效跟持妝力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夏天油肌的粉底又多了一個選項啦~~

 

▶Information

• momo購買連結:https://goo.gl/VrPXUB
• 蝦皮購買連結:https://goo.gl/41ck3b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有問題私訊臉書會比較快得到回覆唷~

FB:⁎⁑莉莉安我是寧兒⁑⁎

IG:lilliannbeauty

https://www.instagram.com/lilliann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