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1446661.jpg

 

最近每天氣象預報都在說又要破30幾度最高溫了,簡直每天都在挑戰自己

以前我也是不會防曬的人,可是不防曬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

防曬是為了避免曬黑也避免長斑變老哇~

除了靠物理防曬撐撐傘以外,防曬產品也是非常重要滴!

我挑選防曬的原則就像我一概的原則,不要黏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一個不會黏的防曬產品嚕~

本次產品為KOSE提供試用

 

S__21381128.jpg

 

 

 

 

 

 

 

 

 

 

 

 

 

 

 

 

 

 

KOSE SportsBeauty 極度零感防曬露 SPF50+/PA++++ $550/50ml

這是防曬凝膠是KOSE SportsBeauty UVWEAR系列的產品,為什麼叫UVWEAR呢?

因為他希望打造出把防曬穿在身上一樣緊緊貼合肌膚的全能保護!

夏天最怕的是什麼?

就是流汗啦!!(孟克式吶喊)

尤其是害怕一流汗以後防曬直接跟著流光光QQ

但!我們不做這種徒勞無功的事,我們不只要防曬效果好,更要他可以牢牢的在皮膚上形成保護層,對抗殘酷的陽光

 

S__21405698.jpg

首先,外表上他的包裝就很吸睛,亮黃色在夏天又顯得特別有活力

而且他是一手就可以掌握的大小,要帶出門隨時補防曬都很方便

 

S__21405699.jpg

比較特別的是他的側面是做扁平的設計

不要覺得這好像沒什麼特別,這很方便呀各位看官兒!!

尤其很多女生的包包都小小的,扁平的設計就很適合放進去包包裡,不會讓包包扣不起來

而且這種設計才是最不佔空間的

 

S__21405701.jpg

質地的部分是很~水潤的!

如同我所說,夏天最怕的就是黏了,所以我很需要這種水潤感的防曬

 

S__21413892.jpg

 

因為水潤的關係,他流動性很高,幾乎不用花什麼力氣就可以輕易把防曬塗抹均勻,在皮膚上形成薄博的防護膜

 

S__21413891.jpg

(左:有/右:沒有)(雖然看不出來

擦完以後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很快就吸收均勻了!

如果你也是很在意味道的人,這款防曬有淡淡的柑橘檸檬味,整體來說不會太重,也不會一直揮之不去

而且他不會泛白唷!我不喜歡會泛白的防曬

 

S__21422083.jpg

這款防曬可以拿來擦臉、身體

但我個人是比較習慣拿這種防曬來擦身體,而且他非常方便,只要輕輕擠出一條防曬露再推開即可

 

S__21422082.jpg

(仔細感受觸感的我哈哈)

其實我就算有在用防曬,但我一直很怕的就是這種質地的防曬

因為我覺得這種質地的防曬都會很乾!或是很油,我很不喜歡擦完手會黏黏油油的

但這款極度水潤防曬露有打破我的刻板印象(掌聲鼓勵)

Sports beauty 極度水潤防曬露含有清爽長效粉體,所以塗抹起來的感受非常舒服(大拇指)

完全不會有油膩感,而且我最害怕的咬手也沒有

基本上塗完防曬數到十就乾了,一切就像沒發生過一樣,但卻確實的做好防曬了!

所謂的防禦WEAR配方有以下幾個重點:

彈力延展成分:形成具柔軟性的防護膜,與肌膚貼合,即使激烈運動也不易脫落

耐皮脂成分:具撥油性,不與皮脂混合,維持強效防護膜

抗汗撥水配方:具優越撥水性,流汗也不會有黏膩感,持續阻隔紫外線

清爽長效粉體:具撥水性的球狀粉體。不與汗水混合而脫落,持續清爽防護

 

S__21446660.jpg

我平常其實有習慣的臉部防曬了,但我一直沒有找到適合的身體防曬

這次我真的有點刮目相看,而且決定以後的身體防曬就靠他了!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他的0黏膩感!我很不喜歡擦身體防曬時像抹一層油在身上,會不透氣

可是我真心覺得kose這個極度零感防曬露在肌膚上存在感超低,真的感覺到他的存在大概就是那10秒,然後就amazing像是剛剛一切都是夢一樣的消失了

雖然我是不會在大太陽下運動(我只有在冷氣房打太極;),但有很多人即使是夏天還是喜歡戶外活動享受陽光的,那它又會更適合你了!

因為它會因為你的體溫升高而更緊緊貼合肌膚!

就算是大太陽下流的滿身汗也不怕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那種擦防曬流汗以後汗都變白色的經驗XD那種真的超可怕耶哈哈哈

這個我也想買給男友,尤其是親眼目睹他12點日正當中在打籃球的場景(我真的問號問號為什麼要中午打球啦XD)

就算不怕黑,也要有防止曬傷的概念,有了這個極度零感防曬露就不怕運動曬得紅通通了!!

而且它很好卸,只要用一般皂類就可以清洗了,懶的卸防曬再也不是偷懶不防曬的理由了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有問題私訊臉書會比較快得到回覆唷~

FB:⁎⁑莉莉安我是寧兒⁑⁎

IG:lilliannbeauty

https://www.instagram.com/lilliannbeauty/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