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6039047.jpg

 

(拿試用包沒實拍照可放,借一下官方照)

植村秀新出的無極限超時輕粉底簡直美出一個新高度,完全我的菜,所以昨天去換了試用包,今天拿來用,順便火速分享心得

本來沒有打算要發文章,所以隨便拍個再發個XD

櫃姐有問我喜歡明亮一點的還是自然,我選的是明亮一點的,所以拿的色號是674

粉底液流動性高,延展性很好,非常好推開

 

S__46039046.jpg

我一直也很難確定自己膚質到底是什麼哈哈,大概在中性~油性中游走,夏天出油情況比較嚴重,冬天大部分情況是不用定妝,少部分情況會覺得鼻翼跟兩頰有點乾
膚況的問題是黑眼圈、泛紅、還有大毛孔!!
最近下巴也不知道長什麼一粒一粒的:)
這次搭配的是植村秀的五角海綿,以前覺得五角海綿是個很有時代感的化妝工具(搜哩我的錯誤認知,畢竟從我真的開始化妝以來呼聲最高的永遠是Bb蛋),但最近覺得五角海綿超好用,超越美妝蛋,發現新大陸~

除了保濕精華,完全沒有上其他primer類的產品直接來
上完底妝後沒有覺得它遮瑕力超爆高,但黑眼圈算是遮得還可以,下巴的小粒粒也遮住了
總體而言我覺得呈現出來的妝效非常精緻,有一定的遮瑕,讓整體膚質的精緻度提升,又完全沒有面具感

 

S__46039044.jpg

這張應該可以明顯看出兩頰的差異,有粉底的那邊直接膚質UP UP
柔焦的妝感一級棒棒一級棒!
尤其必須要說,我最在意的毛孔問題也處理的很專業,右臉毛孔填的恰到好處

 

S__46039045.jpg

直接放上整臉完妝照~
我完全沒有另外上遮瑕,這個妝感我真的要頒發獎狀
北拋拋幼咪咪

 

S__46039042.jpg

雖然可以感覺到妝感很輕盈,但其實剛完妝的時候摸臉有點黏黏的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上蜜粉,但為了完整測試所以就沒上了,沒想到過一陣子粘膩感就自動消失了,反而有像沒化妝的感覺,應該是跟毛孔達成協議,好好的住進去毛孔哩
晚上帶妝了7個小時,沒有什麼大問題,幾乎跟剛完妝的狀態一樣
但是遮瑕度稍減,兩頰的血絲還有臉上小粒粒有變明顯
還有臉頰有出油,但不到大爆油無法控制,如果有搭配蜜粉應該可以讓粉底維持得更好

 

S__46039043.jpg

原本其實很怕原本遮好的毛孔又出來say hi,但沒想到竟然沒有浮粉白芝麻,我覺得毛孔部分算有維持個70%!

以上是我今天的使用心得,不過也是我第一次用,如果明後天用還有什麼想法改變再來補哈哈
目前用起來很滿意,畢竟長得好看至少是從60分開始算:)
希望有幫到有興趣的人~

 

IG:https://www.instagram.com/lilliannbeauty/
現在挑戰每個禮拜發一個一分鐘眼妝影片!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