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6538754.jpg

 

哈囉!我是莉莉安!

講到底妝,不知道大家最注重的是什麼呢?

雖然身為懶惰蟲代表,能少個步驟就少一個步驟,但其實我是個蠻喜歡用飾底乳的人

畢竟老話一句呀,蓋房子重要的是地基呀!地基穩了一切就安啦!

這次收到自己開架愛牌INTEGRATE的邀請,來分享他們3月的新品星綻光空氣飾底乳!!

 

S__46514178.jpg

INTEGRATE 星綻光空氣飾底乳<亮顏薰衣草紫> 30g NT280 SPF25/PA++

身為外貌協會老成員,那時候知道要推出這個新品時,眼睛立馬為之一亮

外觀我就給三個評語:簡單、可愛、有質感!

在外包裝上面走的是非常簡單有質感的路線,一甩塑膠包裝的既定印象,微霧面的材質加上獨角獸般紫色的偏光,簡直太夢幻呀~~

 

primer的效果我覺得可以簡單分成3大類:保濕/控油、撫平毛孔、校色

而這支飾底乳就主打了透明感UP、毛孔OUT、蠟黃OFF的功效

 

S__46555138.jpg

星綻光空氣飾底乳最吸引大家目光的一定是它那夢幻的薰衣草紫,粉粉嫩嫩的顏色就是春天的顏色哇

可別小看這個薰衣草紫,這正是可是校正蠟黃膚色的關鍵,圖三可以看到有飾底乳的那一邊手的膚色立刻提亮了起來

除了校色以外,它也有撫平毛孔的功能

這瓶星綻光空氣飾底乳的質地很輕盈,濃稠度適中的質地可以輕而易舉的推開

推開以後像是在皮膚上形成一層粉霧的薄膜,摸起來一點也沒有沾黏的煩惱(夏天最怕這個了!),毛孔瞬間被柔霧化

S__48283652.jpg

實際上臉看個明白!

我使用的量其實沒有很多,而且可以針對有需要的部分使用即可

所以我上在兩頰毛孔比較猖狂還有嘴角易暗沉的地方

真的是do re mi so~膚色都亮了一階

S__48283653.jpg

亞洲人真的很容易有蠟黃的問題,紫色剛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左右臉比較一下就能看到,使用了星綻光空氣飾底乳的右臉,比起什麼都沒有的左臉,暗沉跟膚色不均的問題減少了,而且彷彿有種自帶透明肌濾鏡的港覺呀~

事實上也可以直接把它當作素顏霜就直接出門上課了!(只是它防曬係數沒有那麼高,夏天烈陽情況可能還要再加其他產品)

 

 

但我自己是還會再使用粉底,這樣膚色會比較自然

除了粉底液以外,也可以搭配粉餅、氣墊粉餅等各式自己習慣的底妝產品唷~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星綻光空氣飾底乳的控油效果!

除了星綻光空氣飾底乳,並沒有額外使用蜜粉

我臉部會出油的地方主要是鼻子跟兩頰,照片上可以看得出來它的控油效果非常好!除了稍微一點出油外,整體來說效果很好

 

  

zoom in來看一下~

有種若有似無的透明美肌呀(⺣◡⺣)♡

 

   

總得來說,有兩點我最喜歡它的理由

①恰到好處的薰衣草紫讓膚色自然提亮,臘黃肌881

其實校色類的產品常會有過猶不及的問題,如果它再更紫一點反而會讓膚色的變得太死白或是灰濁,呈現很不自然沒有血色的感覺,親像愛德華,所以我覺得這支飾底乳的校正功能算是剛剛好的

雖然可以拿來單擦當素顏霜,但其實我會建議可以簡單再掃過有顏色的蜜粉餅,這樣膚色會更自然~

②修飾毛孔、長效控油

如果想要拿來當保濕妝前乳的話,這支的保濕度是不夠的,應該說我不會覺得它是一支保濕的妝前XDD

但相對的,它絕對會是夏天的好夥伴!我很喜歡擦完後在皮膚上的感覺,粉霧的柔焦感真的摸起來很蘇~服~(๑ ̄ ̫  ̄๑)

皮膚不只瞬間變平滑,更重要的是—皮膚變得乾爽許多!

再次強調,我是一個一到夏天就怕黏的人,所以這種讓皮膚摸起來乾爽的妝前乳簡直是救世主~哈雷魯亞(ᵒ̴̶̷̤́◞౪◟ ᵒ̴̶̷̤̀ )

搭配底妝使用整體的持妝力也有提升,而且毛孔不會浮粉變白芝麻

推薦給想要透亮肌的人唷!

更多資訊請見官網: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ie/

 

 

IG:https://www.instagram.com/lilliannbeauty/
現在挑戰每個禮拜發一個一分鐘眼妝影片!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