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8619527.jpg

 

HI~我是莉莉安

即將換季,你們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

沒錯!保養品們也要跟著換季了!

從歐洲交換回來以後有一陣子我的皮膚都不太穩定,瘋狂長小豆子或是化妝時會很乾

剛好我的精華液也用完了,就來試試看薇姿的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IMG_3389.JPG

薇姿Vichy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從冬天進入夏季(對,我的認知裡台灣沒有春天,直接給我夏天:)我最在意的就是要清爽不黏膩的保養品!

天氣只要一變熱,我的毛孔大軍馬上結束冬眠般,工作的比誰都勤奮

對我來說夏季保養最重要的兩大要素就是清爽、保濕

正是因為含有89%的火山礦物溫泉水,所以這瓶精華液取名為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S__48627716.jpg

質地透明水潤,且流動性高,非常清爽,擦起來有種冰冰涼涼的感覺

而且完全沒有香精味,也沒有酒精味,使用在皮膚不會造成負擔,真的夏天好夥伴!

 

S__48627715.jpg

我使用的時機主要有兩個

1:夜間保養好夥伴!

晚上睡前的保濕精華,我在化妝水後就直接上精華,通常這樣的保濕度就很夠了,除非有需要才會再加上乳液

2:妝前保養不脫妝!

早上化妝基本上就是一個跟時間賽跑的緊急情況,我會使用它的原因就是三個:吸收超快、不含油份不跟底妝打架、保濕超貼妝

 

還有一個我的個人習慣,如果皮膚狀況特別差的時候,我也會用比較多的精華液厚敷,效果顯著!

 

S__48627717.jpg

VICHY薇姿 火山礦物溫泉水

提到溫泉保濕噴霧,薇姿一定榜上有名

富含礦物質,除了是敏感肌的最佳拍檔,也適用所有膚質!

 

IMG_3399.JPG

既然是保濕噴霧,就一定要來檢視看看它的噴霧細緻度!

恭喜這位選手通過考驗!!

我覺得它的水珠大小很細緻,不會出現臉上一粒粒水珠的情況,不然有些水珠大的噴霧真的會讓我黑人問號請問我是剛洗完臉??

 

IMG_3506.JPG

這瓶火山礦物溫泉水的使用時機可以分成素顏、帶妝時兩種

素顏

1. 洗完澡後,化妝水前

我每次剛洗完澡出來一定都先包著浴巾滑個手機,但手機一滑又是很長一段時間

剛洗完澡時其實是最容易乾的時候,所以我一好澡就會先噴溫泉水,保持一定的水分後,之後再上保養品更方便

2. 妝前保養

除了用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當妝前外,有時候時間很趕的話我就會直接只噴個溫泉水,肌膚狀況好的時候這樣就夠了!

小分享:我也會直接噴在上妝的海綿上,這樣底妝的妝效會更貼妝唷!

帶妝

1. 當成定妝噴霧

直接用保濕噴霧當定妝噴霧是我蠻常用的定妝方式,尤其秋冬比較乾,如果使用保濕噴霧當定妝噴霧的話,除了可以維持底妝原本的光澤感,也不會像使用蜜粉一樣會乾

2. 出門在外感到乾裂時

可以隨身攜帶一罐小瓶的,只要覺得乾的時候立馬補噴,不用擔心會破壞了妝容,因為噴霧非常細緻~

 

S__48652290.jpg

 

穩定雙星:M89火山能量微精華X火山礦物溫泉水

目前連續使用了兩個星期,肌膚狀況算是很穩定,沒有爆痘或是惱人的問題出現

而且皮膚真的是有感變透亮!很水潤的感覺!

我現在使用起來的狀況是非~常的喜歡,冰冰涼涼的使用感真的是太無法讓人拒絕了~~

完全推薦給在找夏日精華還有肌膚總是不穩定的人!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