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1068933.jpg

雖然身為一個21歲的少女(對,我就是要從18歲說到現在XDD),抗老一直不是我特別追求的

但我也一直深信一句話"幾歲開始保養,肌膚就停留在幾歲"

當然是句誇飾的話,但總之抗老這件事越早開始是再好不過的了呀各位!!

這次要來試用的是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算是在抗老精華界赫赫有名的一瓶精華呀

 

S__51068934.jpg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50ml NT.3,980

從照片裡可以很明顯看到瓶身內還裝著另外一管精華

所謂雙激萃,就意味著他其實是由兩個精華所組成的

油+水的雙重質地就是他的獨家重點呀!黃金雙激萃獨創"水+油黃金比例系統",仿效肌膚皮脂膜的水、油比例結構

另外,請大家看一下他琥珀色的美麗色澤,會不會太票釀~~

在還沒擁有他之前我就一直被他的外觀吸引,就像寶石一樣高雅阿!

 

S__51068935.jpg

這款黃金雙激萃超級精華有個貼心的地方

瓶蓋上方可以選擇所需的用量,依據自己的膚質、當天膚況,決定需要的精華量,再也不會有壓太多而浪費的問題~

我自己平時的用量大部分都是選量大的那邊,我覺得這樣的量擠出來對我來說是比較剛剛好,剛好能夠上完全臉的用量

但如果是當妝前保養的話,我會轉到比較少量的小水滴,這樣吸收比較快

另外,如果是油性肌的話,也是用小水滴就夠了唷!

 

S__51068931.jpg

剛擠出來的時候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有兩種不同的油、水質地(畢竟是新鮮現擠ㄉ!)

使用前要稍微將他混合均勻唷~

內含[20+1]種高效植物精萃,可以賦活肌底、透亮光澤、豐盈滋潤、水嫩飽滿、舒緩修謢

雖然含有油份,但其實質地仍是輕盈好吸收的!

然後他有一種淡淡的清香,我覺得是很舒服療癒的味道,沒有人工香精味(但我妹用了以後跟我說是芭樂汁)(姐姐問號??)

 

///HOW TO USE///

S__51068936.jpg

押出適當的量在掌心

利用手心的溫度稍微加熱一下精華,然後按壓至臉上

對含有油分的保養品來說,加溫是一件可以幫助保養品吸收的小方法唷!

而且這樣在保養的時候也會很舒服,就像去外面精油做臉一樣!

 

IMG_3774.JPG

加熱的精華用雙手按壓在臉上以後,可以再針對局部做加強

像我就會再在臉頰兩側作拉提,因為含有油分的關係,就算已經先按壓過了,皮膚仍保有油潤感,此時要按摩也不會拉扯肌膚

 

IMG_3810.JPG

通常我的使用時機是洗完澡後的夜間保養,但拿來當妝前也很適合,完全可以急救乾燥的皮膚!

使用完馬上上妝也OK!

很明顯的我的底妝非常服貼,而且也沒有乾燥脫皮的現象~~

如果皮膚真的很乾的話,其實也可以直接將菁華液混入底妝或妝前乳中

因為質地不是完全的水潤,所以並不會讓底妝或妝前乳變的太稀

 

IMG_3809.JPG

總結一下我這陣子以來的心得!!

✔保濕  ✔潤澤  ✔穩定

如果平常有在關注我,就知道我其實是一個很愛在保養品或化妝品裡加保養油的人,因為加了油以後整個潤度都不一樣

所以我很喜歡這種內建保養油成分的精華!

就滋潤度而言,我會給他中間的評價

不是特別輕盈,但也不會太過滋潤,這個潤度算是中庸之道,是在一般狀況下很適合的保養品~

雖然他的單價比較高,但用量其實很省,薄博一層就很有感

穩定膚質的部分也很有感,這陣子皮膚都沒有不乖,耶!

不過最有感的部分是,長期用下來,皮膚是有透亮光澤感的!

推薦給乾肌、中性肌、輕熟齡肌的人!!

官方網站: https://goo.gl/NLnAwW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