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嚕~我是莉莉安🤗

其實我是一個蠻喜歡敷面膜的人,這次剛好有機會收到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所以今天要來分享它的使用心得!

本文為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合作試用文

其實在這個合作之前我就對這個面膜很有興趣了😍繼續看下去就知道為什麼拉~

 

 

(上圖來自官方ig)

是不是是不是(手背拍手心)真的好口愛!!❤❤

我本人就是100%看包裝買東西的視覺衝動少女🙈

它的包裝立馬贏一半,除了日系的可愛排版,更吸睛的是白白嫩嫩的肉肉臉寶寶😍就是要讓你的臉上小北鼻的臉一樣Q嫩!

 

 

這次系列中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況推出了三種面膜,分別是高效保濕、亮白保濕、緊緻彈力

我這次試用的是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高效保濕面膜🌈

在高效保濕面膜中添加了幾種美容成分,讓面膜能有保濕、滋潤的功效:

✘保濕✘ 玻尿酸、氨基酸、保濕因子、甘油

✘滋潤✘ 椰子油、摩洛哥堅果油、猴麵包籽油

另外也標榜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紫外線吸收劑、無矽靈。無添加及溫和成分呵護肌膚,保養更安心~

講完一些介紹以後我們就直接來看用起來是不是真的就像他說的一樣溜~😉

 

 

打開有滿滿的精華液,呈現乳白色的樣子,不過它的質地卻不厚重ㄛ!

 

  

就像這樣,很好推開

 

 

整個面膜紙也很大片,不怕會蓋不到臉 

 

拿出來就是吸滿了飽飽的精華

但是面膜的邊邊還有眼睛鼻子都還是連在一起,記得要把它撕開,這樣才可以讓面膜更貼合自己的臉唷😊 

 

我覺得這種眼睛沒有先挖洞的面膜很棒捏,可以自己調整把沒有敷到的地方補好

 

  

面膜的材質是BemlieseTM專業級纖維面膜,不是一般常看到的厚紙質,偏薄的材質讓面膜更能服貼在臉上

 

  

然後就等時間過去就好囉!

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決定要敷多久,10-20分鐘剛剛好😊

這個時間就可以拿來做別的事,看個韓劇滑個手機

(拍完這張照我覺得好假掰呀哈哈哈)

 

  

拿下面膜後臉上還會有一些殘留的精華液,這時候就動動你的手輕輕地按摩讓臉更加吸收這些精華

 

拿下面膜後可以感覺到臉變得比較水潤透亮,同時也有點黏黏的感覺,不過按摩一下臉部以後就不會了ㄛ!

剩下的面膜跟精華也別忘了可以拿來敷脖子、擦手腳唷

 

▲使用心得▲

在選擇面膜時我最在意的就是保濕能力,kose的這款光映透嬰兒肌高效面膜保濕力我覺得算是中上

不算是一拿下來就讓人覺得非常飽水的類型,但面膜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要持續使用才能看到效果呀😄

另外在香味的部分,就像它標榜是無香料的一樣,不會有其他的化學香味(我覺得有香味的面膜超級可怕捏😅)

總體而言~我覺得算是一個不錯可以考慮看看的面膜!

而且又是平價的面膜,多方嘗試一定能找到自己的命定面膜

BUT~

我覺得如果是敏感肌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唷!因為我使用下來發現有個缺點,就是它的酒精味蠻重的,應該是含有酒精成分,太貼近眼睛也有熏眼的感覺,大家在使用上自己要留意一下😇

 

Kose 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3月開始在台灣推出唷❤️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