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3436418.jpg

 

阿囉哈,各位水水們,偶是莉莉安

夏天到了日頭赤炎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有一樣的困擾,每次夏天都覺得天哪這毛孔也太可怕了吧!

夏天的時候比較容易出油,加上如果沒有好好清潔,毛孔就會越長越大越來越肥QAQ

但是怎麼能做看他一眠大一寸呢(握拳),所以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關於毛孔滴清潔還有保養

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8!

 

本篇文章產品由巴黎萊雅提供,心得為我的真實體驗心得

 

S__53436419.jpg

這次要試用的產品有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深層極淨型、 礦物淨化泥面膜

 

S__53436420.jpg

深層極淨型是新推出的產品,號稱擁有雙層極凈技術 (Bi-phase technology) +磁力導出科技的雙技術,可以帶走濃濃的彩妝還有防水型的彩妝品

(這裡先簡單介紹一下等下可以看我的實際使用唷)

 

S__53436421.jpg

再來的礦物淨化泥面膜也是今年七月才要上市的新產品

共有三個口味(??)

 

┃使用過程┃

IMG_0923.JPG

首先拿出你的卸妝水(這算什麼第一步XDD)

我今天在房間拍的用意是要告訴大家卸妝水真的很方便,只要有化妝棉就萬事ok,不用像卸妝油一樣搞的手都黏黏的

 

IMG_0927.JPG

再來要準備一個可以把頭髮弄起來的髮帶

 

IMG_0928.JPG

準備幾片化妝棉,醬子就可以開始卸妝啦~

這次為了試驗他到底可不可以跟他說的一樣能把濃妝帶走所以化了一個下手很重的妝XD

 

IMG_0931.JPG

可以看到他是油水分離的成分,所以在使用之前要記得搖一搖讓他油水混合ㄛ

shake it ! shake it !

 

IMG_0934.JPG

然後我有發現一個小缺點,就是他的瓶子其實蠻軟的,加上孔很大,所以如果這樣倒很容易失手哈哈

建議是把化妝棉貼在上面比較好~

 

IMG_0936.JPG

確認化妝棉上都沾滿了卸妝水後就可以開始囉!

 

IMG_0939.JPG

我平常的卸妝習慣是從眼唇開始下手

這罐很棒的地方是他也可以卸眼唇呀讚讚讚!完全一罐走天下!

眼唇的卸妝呢就是將化妝棉輕輕敷在眼唇上,整臉的彩妝眼唇是最難卸的,所以需要多花一點時間,大概敷個30秒就好了,拿起來的時候可以輕輕施一點力讓彩妝更容易卸除

 

IMG_0940.JPG

薑薑薑薑!!見證奇蹟的一刻~~~~

也卸的太乾淨了吧!我完全驚呼,尤其是難搞的睫毛膏跟眼線竟然都掉了!

因為我試用咖啡色的眼線跟睫毛膏所以才會都這個色啦哈哈哈哈

那時候卸完眼睛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他超強,竟然可以一瓶抵兩瓶,堪稱卸妝界的葉問,一個打十個啊!哈!

 

IMG_0943.JPG

給大家看看卸前跟卸後的差別,我只有卸一次唷~~

 

S__53436424.jpg

接著就依序把整臉都完成哩!

通常不會一次卸到徹徹底底的乾淨,我們只要重複化妝棉擦拭臉部的動作大概2-3次,確認化妝棉上不會再有色彩就代表已經卸乾淨囉

我覺得卸妝水的好處之一就是你可以透過化妝棉來檢視自己的妝到底有沒有卸乾淨

整臉卸乾淨以後真的覺得毛孔都乾淨的在唱歌了(doremiso~)

最大的好處是它不會乾澀!!有些卸妝水或油用完臉都會感覺到莫名的乾澀或是緊繃,但這個完全不會,所以他才敢大聲說有三合一清潔、卸妝、保濕的功能吧

 

IMG_0950.JPG

 

卸完臉以後我們來使用泥膜達到更深度的清潔吧!

這個泥膜有三個口味-毛孔緊緻型、煥膚亮采型、水潤清透型

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毛孔緊緻型

內含摩洛哥熔岩礦泥,有效去除臉部多餘油脂;迷迭香精萃可平衡舒緩肌膚。徹底清潔肌膚,讓毛孔更顯細緻,肌膚不泛油光。

-煥膚亮采型

內含英國高嶺土,能有效去除臉部多餘油脂,柔嫩更新老廢角質能;檸檬香茅精萃可平衡舒緩肌膚。徹底清潔肌膚,煥發明亮光澤。

-水潤清透型

內含北美礦物泥,能有效去除臉部多餘油脂,細緻去角質微粒能柔嫩更新老廢角質;香蜂草精油精萃能保濕舒緩肌膚,肌膚柔嫩潤澤。

 

IMG_0956.JPG

而且很好玩的是可以根據自己臉部的問題敷上不同的面膜唷!

因為我的兩頰毛孔比較粗大所以我選擇在兩頰使用毛孔緊緻型(綠色),而其餘部位使用煥膚亮采型(白色)

他們倆個都有一股淡淡的味道,我覺得是讓人聞了很舒服的味道~

另外,煥膚亮采型中含有些微磨砂顆粒,所以可以感覺到有一粒粒的,我會趁著塗上去還沒乾的時候順便輕輕按摩當作去角質

 

IMG_0958.JPG

敷上泥膜後就可以去做別的事啦~

等到泥膜乾了以後再用清水沖掉,接著就可以繼續做日常保養了!

 

S__53436425.jpg

S__53436426.jpg

S__53436427.jpg

順便分享一下卸妝水在手上的效果,這次的挑戰是大魔王kate的眼線液

圖為敷了30秒後擦掉的效果,供大家參考唷~~

 

┃心得小結┃

其實我本身就是巴黎萊雅卸妝系列的愛用者,尤其是我很喜歡眼唇卸妝那罐

但!用到這個以後我覺得以後就靠你啦老兄!

真的是一瓶走天下,而且用完不會感到乾又能好好清潔才是重點!

而且這一罐我覺得很「ㄟ合」,400ml定價480,如果等特價的時候去買300多快就能帶走這麼一大罐(大嬸心態不可無)

雖然我覺得它雖說是卸妝水但不是完全是水,其實還是可以感覺到油油的,但相較卸妝油比起來真的清爽很多了~

為什麼用卸妝水比卸妝油還好的原因是有時候油類產品沒有沖乾淨反而會堵塞毛孔,甚至會致痘,那真的是不要呀~~~

在來是關於泥膜的心得,我用過了幾家的泥膜,雖然這種保養品本來就是要一段時間後才能見效,但巴黎萊雅這款泥膜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他的質地很剛好!

有些泥膜可能很難推,又或者是乾的很快會讓臉感到很緊,但這個不會

而且就我剛試完的心得來講,我的臉真的保持了好一段時間的清爽唷

他7月就會上市了,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唷,而且他的價錢也蠻口愛的,50ml 399,完全是可嘗試的價格!

 

LOREAL

 活動網站: http://www.lorealparistw.com/2017Micellarbiphas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