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33314.jpg

 

阿囉哈~

不知道各位水水這個夏天過得怎麼樣捏?各位的妝不知道是否安穩ㄋ?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威不正經)

每到夏天最討厭的就是-臉!油!油!

秋冬的時候天氣比較乾燥所以不太會出油,但一到夏天整個毛孔跟油份都出來SAY HELLO了,尤其台灣又這麼潮濕炎熱,臉還油油黏黏的真的拜託LET ME DIE

加上有化妝又要擔心會不會融妝,所以我夏天化妝品的必備武器一定就是-蜜粉!!(罐頭音效1-掌聲鼓勵)

包裝控如本水水,今天要分享的是金勾追的I'm MEME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以下產品由MEME BOX提供試用⁂

 

S__1949698.jpg

這次的我愛油光GG蜜粉餅本人~~

是不是很可愛!!

外型是一個圓形的盒子,非常小巧可愛,可以隨身攜帶

 

S__1949702.jpg

以一個隨身攜帶的化妝品來說,他的方便性很高

裡面附有一個小粉撲、小鏡子,方便出門在外隨時補妝

有時候出門不想帶一卡車化妝品,所以如果本身就有附的話就不用多帶哩哩叩叩

尤其天氣熱底妝就很容易脫妝,這時候就需要一個粉類的產品來定妝!

 

S__1949700.jpg

我有一個想特別稱讚的地方是這個透明塑膠的設計!

這種隨附粉撲的產品固然方便,但一方面我也會擔心粉撲跟粉體直接接觸有衛生的疑慮

雖然大部分產品新拆開時都有一層塑膠膜隔著,但都屬於拋棄式的薄膜,要重複使用實在很麻煩(是個囉嗦ㄉ消費者)

而這個本身是個較硬的塑膠,而且很好拿取!!

 

S__2015240.jpg

今天的文章沒有那麼無聊,要劈哩啪啦講一堆,而是要實戰呀!

這次pk的對象是在座各位水水都很熟悉的某綠色包裝蜜粉

既然都放在一起了,我就先分享一下對包裝的比較

身為包裝控,我一定選右邊呀哈哈哈哈,meme box這個蜜粉包裝很簡約而且是霧面材質,質感直接加分!

 

S__1949699.jpg

但是我們做人不要只看外表,人帥益生菌、人醜大腸菌

來看看他們的內容物~

講到蜜粉,就不能不討論他的粉質呀!

蜜粉的細緻度會影響到妝容的精緻度,所以我在選蜜粉的時候就會很在意他的粉質~~

這兩者的細緻度一摸就立見高下,我愛油光GG蜜粉餅真的就很綿密而且很細緻!

 

S__1998850.jpg

兩者的顏色也不同唷~

選手1是有顏色無味的蜜粉,而我愛油光GG蜜粉餅是無色無味的

有顏色的蜜粉可以更增加遮瑕度,但相對的妝感也會重一些些

因為我不太喜歡粉感太重,蜜粉也是逼不得已為了對抗出油才會上的,所以我都用無色的蜜粉

 

┃ TRY TRY SEE ┃

 

S__1998858.jpg

今天要使用的底妝是這個~MISSHA的氣墊!

來看看這個我在夏天根本就退避三舍的超黏又保濕的氣墊能不能對這個蜜粉束手就擒

先看一下他的光澤感,不難想像摸起來會黏黏的吧XDD

 

S__1998859.jpg

不負眾望的完全黏上來了XDD

(不過我覺得這個氣墊冬天用真的好用)

 

S__1998876.jpg

然後拿出我們的祕密武器來對抗油光ㄅ!!

這邊我是用刷子沾取,我會視當天狀況決定蜜粉的多寡,因為今天不想要粉感太重所以只要輕輕撲一層就好哩!

他的粉壓得很扎實,不會因此亂飛粉

 

S__1998879.jpg

S__1998877.jpg

如果用粉撲上的話密度就比較高,這樣的控油力也比較U秀,當然遮瑕度也跟著提高~

 

S__1998878.jpg

我只能說,我非常喜歡上完蜜粉後臉的質感!!

摸起來非常滑嫩(好想要你們越過螢幕摸摸看)(怪咖)

臉上原本的毛孔也被修飾掉了,就算無色也達到7成的遮瑕效果~

而且,非常滴清爽呀!

我不喜歡上蜜粉的原因之一還有會改變原本的妝感,我比較喜歡光澤感,但上了粉以後往往變成霧面QQ

但這個至少還看得到微微的光澤,雖然粉類產品多多少少都會影響妝感

 

S__1998859.jpg

上完半臉實驗

左邊紙一放上去立馬飛到外太空!黏膩、油光886!

 

接下來的實驗他到底有控油?

這個我愛油光GG蜜粉餅據說有一個特色,也就是雙效油脂控制系統啦薑薑!

-自然礦物油脂抑制粉體: 粉體可完全吸收油脂及汗水,在夏日留下肌膚乾爽

- 油脂抑制粉體妝容延展性: 油脂控制可維持長效妝容

 

大概3點完妝後,10點多回到家來檢視看看他的控油狀況

有微微的出油,也有些許黏膩感,但在臉上呈現自然的奶油肌

以過了7小時的狀況來說,我覺得表現已經算非常優秀了!

 

┃ 小小評 ┃

評分標準為1-5分

S__2015239.jpg

咳咳!作為一名公平公正公開的評審委員,莉莉安評審來告訴大家我的給分標準

前文提到的項目就不贅述了~

粉撲的部分兩者都有附,大小也差不多,選手1的粉撲比較薄,而且摸起來的感覺不是很好,總覺得有種塑膠感(?

我愛油光GG蜜粉餅的粉撲就很厚實很彈,而且摸起來是舒服的毛

價格的話分別是$160/$390,相對來講,入手的門檻比較低,所以我給了選手1滿分

話雖如此,若以把克數考慮進來,我愛油光GG蜜粉餅是NT$39/克,選手1號是NT$45.7/克,所以還是比較划算唷

若要要求每項表現都很優秀的話,我會推薦我愛油光GG蜜粉餅,算是各項表現都非常的在水準上!

總之~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想要購買的水水,有問題也歡迎留言告訴偶唷~

 

┃ 番外篇-蜜粉的功用 ┃

❶定妝眼皮、眉毛

大部分的人在上完底妝後都會用蜜粉定妝,可是卻常忽略眼皮跟眉毛的定妝

尤其是眼皮容易出油的水水,有定妝的話可以幫助接下來眼妝的持久,眼影也能更持色!

眉毛的定妝也會讓眉形看起來更加俐落乾淨

 

❷解決出油的劉海

時下的美眉很流行空氣劉海,但這種瀏海就是美的時候很美,醜的時候真的很想讓人7投胎:)

這時候只要拿出包包裡的蜜粉餅,輕輕沾一點在髮根的地方就可以讓蜜粉吸掉油份,還你一頭蓬鬆的劉海,又是一尾活龍

 

┃ 粉絲專頁、IG ┃

如果喜歡的話不要忘記來粉絲團案個讚支持偶,還有IG(lilliannbeauty)找偶唷!!!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