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289730.jpg

 

哈嚕~大家好我是莉莉安

今天要久違的分享彩妝,這次的主角是大名鼎鼎的excel四色眼影

excel的眼影很紅已經是不用我說的事了,但他前陣子還出了一個最新色號-sr06

這個顏色台灣目前應該沒有,就連我找代購他都跑兩次最後才在沖繩看到,真的是灰常的熱門呀!!

 

10cacbf2-8b10-49fb-a182-f2b31f82f567.jpg

 

這是我的第一盤excel,老實說我一直都沒有特別被燒到,因為我是不太常用大地色的人

加上以開架的價格來說不是太可愛(台灣售價535,我找代購也要450)

但對,我就是被他這張照片燒到啦,誰叫他出了一個紅紅的大地色啦!!

立馬默默打開錢包,收!

 

S__9289731.jpg

江江!他本人就是長這樣,就是他一如既往簡單的包裝

我原本沒有特別喜歡,但後來覺得這樣的透明盒可以一目了然蠻方便的~

 

S__9289733.jpg

打開裡面也有附一個雙頭眼影棉棒

我覺得大小算是蠻適中的,比較細的那段也夠細,出門在外可以拿來畫下眼影跟拉眼線

 

S__9289732.jpg

是不是很美麗~~~~

這是一盤帶紅色調的大地盤,雖然乍看下好像蠻紅又有點粉粉的,但我覺得實際刷色紅色並不是那麼明顯

所以也蠻多人說跟sr03很像,只是這盤再多一滴滴滴的紅

如果跟我一樣還是比較喜歡紅色調比較多的人就可以選06,用起來也會比較安心(?

 

S__9289734.jpg

excel的粉質非常綿密,延展性也很好,而且完全不飛粉,可以很穩固黏在皮膚上

四個顏色都是帶亮粉的珠光色,日系眼影的珠光比較屬於顆粒感的那種而不是光澤感,就看個人喜歡那種,他的亮粉是我可以接受的那種,並不會非常粗糙

另外顯色程度也很不錯,但發色是屬於比較清淡的那種,我覺得用手上的效果就不錯了~

 

S__9289735.jpg

在眼妝開始之前先偷渡一下我同樣很愛的四格眼影visee PK02,我覺得它同樣也是表現很優秀日系開架的眼影,價錢也蠻可愛的

 

S__9289736.jpg

(無閃光/閃光燈)

上面四個是excel,下面4個是visee

我覺得最淺跟最深的顏色幾乎是差不多,如果是想追求比較粉的顏色的話visee會比較適合,因為excel那個淺粉色在眼睛上幾乎是感覺不出是粉色

右邊照片的閃光燈可以比較明顯知道他們珠光的表現,其實兩盤都不錯,但visee的珠光感覺再大一點點

 

S__9289738.jpg

在眼睛上的效果是這樣的~

他在眼睛上真的是沒有很紅哈哈哈哈,所以如果是打算買一個秋冬用的酒紅眼妝可以考慮別盤XD

但是我覺得它化出來的感覺非常的溫柔

我比較少用大地色系的眼影就是因為覺得有一種悶悶無聊的感覺,可是同樣是大地色,sr06微微的紅色感讓整體顏色看起來更有生氣也更溫柔一點

不過有一個小缺點,我覺得要化出漸層感的話,他的漸層效果沒有非常明顯

也是一體兩面啦,雖然漸層感沒有那麼好,但整體看起來也比較柔和哈哈

對了!如果要用左上角的最淺色打亮眼頭效果也很還好哈哈哈哈(我有化XD)

他可能比較適合拿來打亮眉骨或乖乖當打底

 

S__9289737.jpg

無趣的眼妝分解XDD

-用右上角帶粉的顏色打底

-使用左下第二深顏色加深眼尾後半部

-最深色加深再靠近睫毛根部處、下眼尾

 

┃整臉效果圖┃

雖然說是整臉,但只有半臉,因為懶的化全臉哈哈哈

有一點點點小濾鏡,因為我想盡量讓眼影的顏色比較明顯(澄清偶沒有用美膚,是正對光有點過曝的關係,已經有調暗了)

S__9289739.jpg

S__9289740.jpg

眼妝化完以後簡單加個比較藕粉色腮紅還有不要太搶眼的唇膏就完成啦!

雖然眼影看起來真的很淡,可是還是看得到有化眼妝

我覺得這樣的妝容整體來說是很清淡又溫柔的,上班上課都很適合,或是要見長輩也很得體

在很多鮮豔的眼影裡也是要有這樣一盤中規中矩的眼影哪!

大家可以買,結案!

(這盤評價好像好壞參半,希望沒有因為我化不好而滅火到大家哈哈哈)

 

┃FOLLOW ME┃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有問題私訊臉書會比較快得到回覆唷~

FB:⁎⁑莉莉安我是寧兒⁑⁎

IG:lilliannbeauty(我會不定期更新眼妝滴)

上次在IG問的sephora問題大家都蠻踴躍的,我不會食言會寫一篇關於下個月特價的攻略,記得來看唷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