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3920643.jpg

大家豪!我是莉安
如果有在關注我的ig(lilliannbeauty),應該有發現我的眼睫毛突然變得很濃密
話不多說今天就是要告訴大家到底是什麼神器讓我的睫毛在幾個月內翻倍成長!
這次的文章是xlash提供產品,經過三個月的實測真實呈現給大家

不看會後悔!!

 

S__23904310.jpg

Xlash魔幻賦活系列 3ml $1890

Xlash大家可能比較陌生,它是英國的牌子唷~

台灣有正式的代理商

 

S__23904312.jpg
它的刷頭長醬子
使用方法就是直接將精華液塗在睫毛根部
老實說我原本不抱期待,因為之前用過某D牌蠻無感的,所以想說睫毛生長液都是幌子

而且我大概用了1個多月都沒有什麼感覺,但我仍然持續在擦
Doremiso~神奇但事發生了,有一天我照鏡子的時候覺得怎麼有毛翹起來,近看才發現就是我的睫毛呀!
於是趕快去拍下來跟我之前的照片比對,有比較有驚喜
驚喜倒數…
.
.
.
.
.

.
.

.

.

.

S__23912452.jpg

太太!這太驚人了吧!(摀嘴)

首先先發誓這絕對是我的實測照(看那些痣就知道4我哈哈)

睫毛這種東西就像長高一樣不是一天就能發現的,必須把時間拉遠來看才會明白

所以我4月份是無感的,但五月一照簡直一鳴驚人!

接近眼頭的睫毛除了長長以外,竟然變密了!

眼尾部分的睫毛更是驚人,同樣又是變得更密又更長

又過了一個月進行拍攝時,發現我的睫毛簡直一直在挑戰我的極限!!

應該看得出來變得超級無敵濃密纖長吧,各位客官兒(手心拍手背)

真的不誇張,我妹從外地久沒見到我,竟然問我是不是去接睫毛??

哇,真的是開心的飛天>///<

 

小結一下Xlash睫毛生長液的三大功效:變濃、變黑、變長!

這是所有女生追求的目標ㄚㄚㄚ~

 

小提醒:因為是跟睫毛根部的皮膚有直接接觸,所以有感到不適的話應該立即停止使用唷!安全第一

S__23904311.jpg

Xbrow眉毛魔幻賦活精華液 3ml $1890

除了睫毛生長液,也有無眉道人的救星-眉毛生長液

 

S__23904313.jpg

它的刷頭跟睫毛生長液體的就不一樣了,因為要直接刷在眉毛上面

我本身也是個眉毛比較淡的人,但不至於沒有眉毛,關於眉毛生長液的效果我也不能講的很確切XDD

我覺得它不像睫毛生長液一樣有讓我的眉毛顏色變深,但我的確有感受到眉尾長長的速度增加了(雖然我的照片都懶的修眉哈哈)

而且毛量也相對以前來說有更多的趨勢~

 

░░░░░Q&A TIME░░░░░░

看到這裡,我想你的心裡也有一些問題,所以我們來個簡單小QA結束這篇文章吧!

 

Q:要用多久才有效?

A:每個人的生長情況都不一樣哦~也許很快就見效,但也有可能像我一樣,過了一個月以後才有明顯效果,而且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要因為長長了就停止了,繼續擦還會有更長的可能!

 

Q:使用的時機點?

A:我自己是早晚都擦(睡前跟睡醒),但如果早上要馬上接著化眼妝我就不會擦睫毛生長液

 

Q:這個價錢你覺得該買嗎?

A:買!絕對超值!睫毛在眼妝裡扮演最重要的腳色,有沒有神就靠睫毛了!雖然時下很多水水喜歡接睫毛,但老實說還是不太自然,而且接睫毛也容易有傷害睫毛本身的問題,針對問題要治本,與起透過外在的方式讓睫毛變長,不如直接讓原生毛長長,睫毛的基底一旦穩固了,用什麼睫毛膏都好看!

 

Q:3ml可以用多久呀?

A:我自己是早晚用,用了大概3個月左右還沒用完(快用完了),而且也不像我之前用過的睫毛生長液容易變質,我用到目前都沒有遇到有異味、變稠的問題哦!

 

░░░░░░INFORMATION░░░░░░

假貨猖獗,請大家不要隨意購買來路不明的商品唷!

官方網站

https://betapanel.pixnet.cc/#/create-article

 

Xlash台灣代理商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xlash.taiwan/

 

IG 帳號 @xlash.taiwan

客服Line @xlash.taiwan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