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水水們好偶是莉莉安

夏天也到了尾聲,不知道各位水水是不是也曬成黑炭了:)

我從西班牙回來以後真的是覺得自己黑到不知道人,於是下定決心美白

所以上網看了很多資訊,今天就要來分享經過一個多月的測試以後,本水水真的有變白嗎?

這次分享的產品很多元,從吃的、擦的、用的都有包含

美白這種事情不是一蹴可幾的,皮膚代謝的週期大概是28天,所以經過這樣長時間的觀察才會比較準唷!

如果你也在觀望這些美白產品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壹、┃擦的

S__3047428.jpg

KANEBO 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礦物柔膚型)/SPF50+/PA++++/$1050

講到美白,不能不講防曬,一切都要從基底做起呀,先把防曬作好了才能談美白

這罐我之前有在IG分享過(還沒追蹤快去追➜lilliannbeauty),是我心中的防曬第一名!!

之前去西班牙就是帶她,而且我也很懶,都沒補擦

地中海的太陽不4蓋的,但我回來幾乎臉都沒黑(我只有擦臉,畢竟貴:)

 

S__3047433.jpg

他擠出來比較像是乳狀的,跟大部分液態的防曬不一樣

 

S__3047434.jpg

重點是這個!

我最喜歡它的地方是一點都不黏!而且一點都不油

夏天就已經夠黏膩了,還來一個黏膩的防曬真的4自找苦吃

市面上很多標榜不黏膩的防曬,雖然比較不黏,但我還是覺得會有種澀澀的感覺(大家這樣聽得懂嗎?就是會有一個很明顯擦過防曬的感覺)

ALLIE這個防曬超強,擦上去是非常水潤清爽的感覺,不會讓人覺得負擔~

對於後續的底妝也沒有影響,雖然我有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有起屑的問題,但我用起來沒有窩!

跟防曬界長久以來的霸主安耐曬比起來我還是喜歡ALLIE,安耐曬也是會有一層乾澀的感覺我不喜歡

總之~質地好、防曬力佳,誰能不買它?

(這在台灣價格比較高,可以找日本代購唷)

推薦度:☀☀☀☀☀

防曬力:☀☀☀☀☀

回購?:100% YES

 

S__3047429.jpg

KOSE 藥用雪肌精 200ml/$1350

講到美白,網路上搜尋到的一定是雪肌精,算是很老牌的美白產品

但是這款的酒精味很重,是讓我卻步的原因

實際用起來的確是有酒精味,而且蠻濃的,如果是不能接受的人請不要購買

 

S__3063810.jpg

我是搭配絲花的濕敷化妝棉濕敷,所以每次的用量其實蠻大的,大概要倒個五下

這個我幾乎是天天濕敷,用了將近一個半月,我大概還剩到「雪」的最下面那橫

因為有酒精的關係,所以盡量不要太靠近眼睛,不然會被燻到

我用了一個多月以來的心得是,若談美白,他沒有直接讓你亮好幾階的效果

但是皮膚有變得透亮

比起白,讓膚質看起來更好

質地上是屬於清爽型的化妝水,濕敷後有感覺皮膚比較鎮定也比較舒緩,尤其是夏天用有種冰涼的感覺,很舒服~

但相對的,他沒有保濕的效果唷,所以冬天我可能就不會使用它了

這個我是在奇摩商城的旗艦店買的,一組包含雪肌精跟20ml的乳霜,價格是1100左右(不確定,當時有特惠)

推薦度:☀☀☀☀

美白力:☀☀☀☀

回購?:75% YES

 

S__3047432.jpg

寵愛之名  亮白淨化化妝水 200ml /$1000

這個跟剛剛的雪肌精算是異曲同工,都屬於讓肌膚變透亮的那種美白

大部分我都是直接拿來拍,比較少濕敷

但是我對她其實沒有太大感想XDD

質地也是屬於清爽型的,不過它的香料味很重

如果說有沒有透亮的效果,我個人是覺得普普通通

但拿來當一般化妝水是不錯的選擇,而且也有保濕的效果

當初是在康是美醫美節化妝水3瓶1000的時候買滴

(講到醫美節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購物┃不要再當冤大頭啦!錯過會後悔!你一定要知道的省錢購物秘笈大全!

推薦度:☀☀

美白力:☀☀

回購?:30% NO

 

S__3047430.jpg

妮維雅 美白潤膚乳液 125ml 

這個真的不用說了吧,講到美白一定會想到他

而且網路上隨便找也可以找到一些使用效果

本水水真的很討厭黏膩的東西,更遑論夏天擦乳液(簡直頭殼壞去),但狗急跳牆,我就買了一罐小的來試

質地不用說,就是乳狀的液體

但是!誰來告訴我,為什麼那麼難推勻??

我覺得很像在推塑膠的感覺,而且它有個味道,我非常不喜歡

好~這些都不是重點,我只在乎他有沒有效果呀

我很認真的擦,只剩下一點點點了

 

S__3063811.jpg

好ㄉ~薑薑!!

........我問天,我問天,甘會凍麥創治

當然有點不公平,因為我前兩天才去台南曬回來,但我發誓,我去台南前的色差就跟7/27那張一樣一滴滴都沒變,而且我也幾乎都穿球鞋

我只能說在我身上一點點美白的效果都!沒!有!

真的是3Q,虧我每天忍受那個黏黏又臭臭的乳液

既然沒有美白,那會不會長毛勒?

還真的是好哩家在,幸好我是沒發現有長毛的跡象,不過到是有覺得原本有毛的地方變長了(心理作用?)

總之~這是一個對我來說很雞肋的毒藥,但有興趣的水水還是可以試試看XD

推薦度:從缺

美白力:從缺

回購?:100% NO!

 

S__3063812.jpg

露得清 細白修護面膜 

講到美白面膜,就不能少了他

在購入之前我一直覺得這會是個雷品XDD

但用了以後是大大改觀!

我是買體驗包,2片60幾塊,這是我用的第三片

 

S__3063813.jpg

面膜紙本身出乎我意料的非常薄,不是便宜面膜那種厚到可以烤土司的面膜紙

所以在臉上的服貼度也非常優秀!

他有個香料味,但我覺得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精華的部分我很喜歡,不是很黏膩的那種,質地很清爽,敷完拿下來並不會有悶悶的感覺,反而很透氣

只是在美白部分我沒有特別有感哈哈哈哈

不管是哪個面膜,剛拿下來都會有變白的效果,我可能需要使用更久再來更新心得

但以一個平常會使用的面膜來說,算是很棒的選擇了!

推薦度:☀☀☀☀☀

美白力:☀☀☀☀

回購?:80% YES

 

貳、┃吃的

 

台灣武田 愛喜維生素C口嚼錠/200mg/60錠/$260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維他命C可以美白又可以讓皮膚變好,據說是因為什麼抗氧化的什麼(文組表示:)

總之,算是一種保健食品,所以我就買來試試看了

如果要吃維他命C的話其實不用太在意哪個牌子,我知道屈臣氏有99的!

我買的口味是香甜橘子味,吃起來甜甜的很像糖果

但維他命一天有限制的攝取量,這種口含片的話一天兩片就夠了,多了無益

談到效用的話,我是覺得哪裡有差啦XDDD

我超無感阿哈哈哈哈哈!但我還是有固定照著吃

如果要補充維他命C的話也不一定要吃這種口含錠,可以從水果裡攝取

提供大家幾個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奇異果、檸檬、葡萄、芭樂

除了美白以外,其實維生素C對治嘴破也很有效唷!

 

講到吃的美白一定要提醒一下:請不要嘗試網路上來路不明的美白藥品!!

我常在網路上看到某些商家宣稱自己的產品吃了就可以美白、瘦身....etc,然後附上一大堆案例

我只能說,就算真的變白了也是一時的,你並不知道它裡面有什麼成分(尤其我一想到竟然可以即刻見效實在是太可怕了),有可能要為了這樣短暫的好看付出更大的代價,而且出了事情你覺得商家會負責嗎?別傻了!

就算是核可的藥品我也建議大家把吃藥當作美白的下下策,因為很難保證他不會對你的身體造成什麼不利的影響

我會吃維他命C錠的原因是他是屬於保健食品,而且維他命C是水溶性的,不易在體內殘留造成負擔

 

參、┃用的

 

 袖套 淘寶買ㄉ連結點我

今天的壓軸防曬用品(⁎⁍̴̛ᴗ⁍̴̛⁎)

這也是我覺得全部最有效的美白產品!

要美白,最主要就是不要曬,尤其如果像我一樣是曬黑以後就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不容易白回來ㄉ人,一定要把防曬做好

除了擦防曬乳那張化學防曬外,物理防曬也是非常重要的(推眼鏡)

平常可能就撐撐傘,但就算撐傘還是會有陽光從四面八方跑進來,無孔不入(是有多怕光)

尤其是騎車就更不可能撐傘

有些人會選擇穿外套,可是偶怕黑但更怕熱,所以我覺得袖套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而且可以選這種清涼的材質,穿起來才不會悶熱唷~

 

S__3211298.jpg

附上曬了兩天有袖套跟沒袖套的手

原本我們的色差沒有這麼大,但沒帶袖套的手直接黑8度(開玩笑ㄉ沒那麼多),我的手一點都沒曬黑

所以袖套真的是小兵立大功呀!!

推薦度:☀☀☀☀☀

防曬力:☀☀☀☀☀

 

░░░░░░░░░░░░░░░░░░░░░░░░░░░░░░░░░░░░░░░░░░░░░░░░░░░░░░░░░░░░░░░░░░░░░░░░

最後我還是想跟大家說,白不白並不是評斷一個人好看與否的關鍵

所謂「一白遮三醜」、「女生要白富美」都只是這個社會的刻板印象,我希望大家希望變白的目的只是純粹是因為自己比較喜歡這樣的膚色,而不是因為自己膚色比較黑就感到自卑,為了符合社會期待才努力美白,你的美是來自於有自信的內心,絕不是你外表的顏色

同時我也要呼籲大家,對於你身旁膚色較深的朋友,請不要嘲笑、譏諷他們,甚至說出:「你外勞ㄛ?」這種話

第一、請正名外勞是外籍移工

第二、嘲笑別人天生的膚色很沒水準,把東南亞移工的膚色當作笑話的梗來講,更沒水準

我們都不得不承認自己的審美觀或多或少受整個社會的價值觀影響,但我們可以去思考自己是不是也認同這樣的價值觀,而不是一昧的要求自己符合社會期待的樣子,也不是把這樣的價值觀強加在別人身上

好DER~今天的文章就到這邊,真是莫名其妙以一個認真的話做結語哈哈哈

對於想美白的水水悶,希望今天的文章有幫助到你們

也歡迎大家留言自己覺得有效的美白產品或方法,也可以告訴偶你同樣被雷的商品哈哈

 

░░░░░░░░░░░░░░░░░░░░░░░░░░░░░░░░░░░░░░░░░░░░░░░░░░░░░░░░░░░░░░░░░░░░░░░░

還沒到粉絲團按讚、追蹤IG(LILLIANNBEAUTY)的朋友快點加入吧!!

如果有問題也可以直接私訊粉專,不然我發現有些人在這邊留言會得不到我回覆的通知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