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2432130.jpg

 

阿囉哈!我4莉莉安

看到首圖應該就知道今天的主題是什麼了唄!

如果是老讀者的話應該就知道我的第一篇文章就是雙眼皮貼的教學,因為我是深受單眼皮所擾的人哇QQ

雖然已經有找到喜歡的雙眼皮貼,但我這一年來還是在嘗試不同的雙眼皮產品,尤其是可以隱形的雙眼皮產品

在這之前我有用過雙面的雙眼皮貼,可是我一直沒有想要嘗試雙眼皮膠,因為我其實蠻怕用到眼睛的XD

正當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雙眼皮膠來試試的時候,竟然剛好收到KOJI的邀請,他們請我來分享他們的雙眼皮膠!

這篇文章除了會分享我雙眼皮膠的使用心得,也會順便分享他們的雙眼皮貼哦!

文章會分為使用方式介紹、心得評論

如果你也是最近在尋覓雙眼皮膠的人就繼續看下去吧!

 

┃HOW TO USE?┃ 

S__32432132.jpg

這是我們今天的主角-KOJI eye talk 強力定型雙眼皮膠、KOJI DM 自然裸色雙層雙眼皮貼

 

S__32432133.jpg

KOJI eye talk強力定型雙眼皮膠

除了膠水本身,還附了一根用來調整眼型的棒子,上面是雙叉狀,下面則是較細的尖端狀

棒子本身是可以套在雙眼皮膠上的,這個設計真的粉棒,尤其像我這種會辣東辣西的人:)

在接觸雙眼皮膠之前,我其實一直覺得用雙眼皮膠很麻煩

但實際用起來我覺得其實很簡單呢!也可以輕易上手

所以接下來就簡單介紹一下要怎麼使用這個雙眼皮膠吧!

因為之前有寫過貼雙眼皮的教學,所以今天只會很簡單帶過,但還是強烈建議大家可以看之前文章複習一下唷

點我:教學┃雙眼皮貼整形術-用雙眼皮貼貼出完美外雙

 

S__32432134.jpg

左邊的眼睛是原本的內雙,今天的目標是貼出美麗的外雙大眼睛!

❶跟所有雙眼皮產品一樣,使用之前要先記得把眼皮上的油脂擦掉,避免油脂影響到膠的黏性,才不會有後繼無力的問題哪

❷使用之前先使用Y型棒確認想要製造出的眼褶寬度(這樣可以減少上膠以後失敗的機率)

 

S__32432136.jpg

❸將雙眼皮膠塗抹在剛剛已經先大概抓出來的位置

PS.塗膠的寬度會影響眼褶的深邃度,但切記不要太寬,以免過猶不及XDD

 

S__32432135.jpg

❹先不要急著把眼睛張開,待雙眼皮膠半乾(約5-8秒)以後,拿出紫色小棒棒,輕輕的將之陷入眼皮,以將眼皮黏在一塊兒

❺微微張開眼睛,確認一下這樣的寬度是不是你想要的樣子,不喜歡的話還可以趁現在修改

❻最後我會使用紫色小棒棒的另一端做最後的微調(像是有些摺痕不漂亮的地方),因為這端的頭比較細,所以很適合拿來微調!

 

S__32432137.jpg

江江江完成!

閉眼時有一道小摺痕是因為眼皮被黏起來了

 

接下來介紹的是雙眼皮貼的部分!

S__32579586.jpg

KOJI DM 自然裸色雙層雙眼皮貼

這款雙眼皮貼特別的地方是KOJI和OK繃廠商一同開發,是自然膚色的樣子,所以跟肌膚可以完全融合(等下看照片就知道真的敲隱形

另外跟普通雙眼皮貼不一樣的是,這款雙眼皮貼是雙層的,所以有一定的厚度,這樣就跟可以撐起肥厚的眼皮哩!!

 

S__32563202.jpg

貼的方法就不贅述哩,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唯一要注意的是請大家盡量用鑷子夾,不然手上的油脂會影響到雙眼皮貼的黏性唷!

 

S__32579587.jpg

比較一下兩個產品使用結果的差異

✚雙眼皮膠✚

因為可以自己控制,所以在摺痕寬度的地方可以隨意調控出適合自己的寬度,看起來比較自然漂亮

但是閉起眼睛有一小條雙眼皮膠的痕跡

✚雙眼皮貼✚

超!級!隱!形!不是因為濾鏡的關係,這個雙眼皮貼已經完全自然的融合在眼皮裡面了

尺寸已經控制好,所以貼出來的感覺比較生硬一點

 

┃WHEN TO USE?┃ 

我相信一定有人想問我要在化妝之前還是之後貼雙眼皮?

基本上我覺得都可以,而且有些人習慣知道了眼褶的寬幅以後才好決定眼影的高低

但還是有一些優劣之處,以下提供大家參考:

S__33808388.jpg

✚雙眼皮膠✚

我覺得雙眼皮膠比較不會受眼影影響黏度

平常我習慣貼完再化,但雙眼皮膠我反而喜歡最後再使用

因為如果事先黏的話,我發現到了晚上可能會因為眼皮產生油脂的關係,讓原本黏住的眼皮有些許分離的狀況

這樣的情況並不影響雙眼皮的樣子,問題是!就會很明顯有部分是沒有化到眼影XDD

 

S__33808389.jpg

✚雙眼皮貼✚

(原諒我眼妝失手QQ)

雙眼皮貼的部分以往我都是習慣先貼再上妝,有時候會化完再貼

但KOJI這款比較特別,我發現他是比較不會上色的膠布,所以其實上妝前後用都沒差XD

使用大地色系眼影時就很自然,隱形效果7成

但可能用其他顏色時就沒那麼適合了,加上他是膚色的所以會有點顯眼

 

 

S__33808387.jpg

兩隻眼睛比較的感覺

 

┃COMMENT┃ 

S__33808390.jpg

先來看一下使用前後的效果吧!

第一次使用雙眼皮膠對我來說真的是莉莉安發現新大陸ㄟ哈哈哈

對我這種任性的眼皮簡直是單眼皮暨大小眼救星(哈勒魯亞)

使用心得我也會分成兩個部分分析唷

S__33808392.jpg

✚雙眼皮膠✚

適合對象:大小眼、單眼皮、內雙、肥肥眼皮、想調整眼褶幅度的雙眼皮人、新手

適用時機:需要美美雙眼皮時、時間多多時

持久力:▲▲▲▲△

雙眼皮膠我一直覺得會很難上手,但實際上真的超簡單,所以我反而更建議新手使用雙眼皮膠勝於雙眼皮貼

我相信每個單眼皮的人都一定常常自己用手製造雙眼皮摺,想像自己有水水的雙眼皮

既然都可以找出自己喜歡的幅度,只要有一個膠可以固定就萬事OK哩!

對於眼皮較肥厚的人也很適合,因為膠的話就能控制黏的範圍,不然有時候雙眼皮貼的尺寸不合常會有整個雙眼皮貼翻出來的情況

雙眼皮膠的好處是可以打造出很細緻的雙眼皮摺,但是前提是要有從容的時間,因為需要一段時間讓他乾再決定形狀

像我上學匆匆忙忙時就不會用雙眼皮膠,不然會一蹋糊塗XDD

可是約會時就粉適合~

 

✚雙眼皮貼✚

適合對象:大小眼、單眼皮、內雙、老手

適用時機:急著出門時、素顏也想美美時

持久力:▲▲▲▲▲

雙眼皮貼的話我覺得使用上還是需要一點技巧,是需要熟能生巧的產品

如果你是貼雙眼皮的老手的話,這款我覺得很值得使用看看

因為它的厚度蠻厚的,可以撐起比較厚的眼皮

尤其是貼雙眼皮貼真的五告方便,出門前隨便貼一下直接眼睛放大10倍:)

 

S__33808393.jpg

我真的覺得有雙眼皮直接自信+100哈哈哈哈

 

┃INFORMATION┃ 

購買方式可以參考:

[雙眼皮膠] https://goo.gl/DVqQXD

[雙眼皮貼] https://goo.gl/eUbxfp

官方使用教學影片 https://goo.gl/6vPmLU

在屈臣氏或是TOMOD's都可以買得到唷!

 

┃FOLLOW ME┃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有問題私訊臉書會比較快得到回覆唷~

FB:⁎⁑莉莉安我是寧兒⁑⁎

IG:lilliannbeauty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