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4200706.jpg

 

阿囉哈~Lillian is back!

每次換季真的是一個粉底保衛戰,尤其是最近的天氣真的讓人忍不住說excuse me??真的母湯給我開玩笑

粉底液這種產品就是要一直多方嘗試的化妝品,尤其在夏天馬上就看得出一罐粉底液得好壞

如果說女孩們心中的一個夢想,那絕對是擁有YSL吧!

話不多說,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YSL這瓶夢幻逸品~~

 

IMG_6031.JPG

這次收到的試用是YSL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IMG_6036.JPG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在各大美妝平台上,只要詢問夏季粉底液選手,絕對榜上有名

主打超控油,又超持久,擁有「超時控油科技」,能夠 24H 長效控油超持久

 

S__64200708.jpg

我的色號是B20,自然偏白的膚色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的質地是比較偏稠的,即便如此,仍然很好推勻,延展性好

 

S__64200707.jpg

另外一個恆久完美無瑕粉底主打的功能就是他的遮瑕力了!

正因為是比較厚的質地,在遮瑕時比輕薄型粉底更有力,而且幾乎一層就有十足差別

 

IMG_6050.JPG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恆久完美系列底妝新成員,霧黑的包裝維持YSL一貫的質感

 

IMG_6051.JPG

是白色的粉蜜粉餅,上面印著YSL的logo

一打開就散發專屬YSL的香味,下層可以放置粉撲

他的粉質很細緻,是偏白的蜜粉,擦上臉後會有提亮的效果

 

⁂使用心得⁂

S__64200709.jpg

各位觀眾!殘酷的來了!

來看看素顏時有什麼肌膚問題?

  • 黑眼圈:拍照才發現我的黑眼圈也太深
  • 泛紅:臉頰兩側有局部泛紅
  • 暗沉:嘴角跟鼻翼有點暗

 

IMG_6064.JPG

我們先來上半臉看看

通常整臉的用量大概是按壓1.5到1次左右

用美妝蛋跟刷子的妝效稍微不同,我平常最喜歡用美妝蛋,我覺得呈現出的妝感是我喜歡的

✘美妝蛋

優點:妝感比較服貼、比較有光澤

缺點:因為粉底液比較稠,沒有那麼好拍開

✘刷具

優點:很方便上妝,而且可以好好遮蓋毛孔

缺點:刷起來妝感比較重

 

S__64200710.jpg

左右兩邊的差別很明顯吧!

原本膚色不均的問題明顯改善,整個膚色都亮起來了

但原本的黑眼圈比較深,所以遮蓋效果有效

 

S__64462855.jpg

完妝後別忘了用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定妝,可以針對鼻翼兩側及臉頰重點加強

粉撲是雙面設計,兩面各可以呈現出不同的妝效,絨面可以吸附多餘油光,海綿面可以拿來對瑕疵部位重點遮瑕,更貼妝

 

IMG_6139.JPG

快轉到完妝來看,這個妝感會不會太美?

真的是超級無瑕肌,妝感霧面,雖然遮瑕度高,但不會看起來厚粉

 

IMG_6141.JPG

這種無瑕是不怕你近看的無瑕,尤其請大家注意兩頰的毛孔,像是自然修片般的被消失,太神奇了傑克

雖然是霧面粉底,但也沒有出現卡粉的問題,底妝牢牢的緊依肌膚

 

S__64462856.jpg

側面看也是一個完美呀!(忍不住給予掌聲BRAVO)

 

IMG_6176.JPG

幫大家做重點整理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高遮瑕,又不厚粉,持久一整天

跑趴、參加同學會絕對必備,一出現便羨煞眾人哪來那麼好的皮膚,又看不出粉底的痕跡

不特別定妝的情況下過五個小時後就會自然出油,此時請拿出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輕輕的定妝,又是一條活龍

而且他也蠻抗汗防水的,我在手上的粉底去洗澡後依然在,看來用這個粉底去水上樂園也不怕原形畢露ㄌ!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我原本不相信有可以讓底妝定妝後仍有光澤的蜜粉,直到我遇見了他

他的粉質真的很細緻,即使用粉撲定妝後也不會粉感很重

現在最喜歡的用法是拿來補妝時用,簡直是粉狀吸油面紙,毛孔問題也不著痕跡解決!

 

真心推薦給各位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illiannbeauty/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