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6885890.jpg

 

阿囉哈~我是Lillian!

趁著連假去了一趟花東,妳各位知道的

夏天的風~很可怕:)

這趟旅程不只曬到瘋,還泛舟掉到水裡,差點發生遺憾ㄉ事....

但我在這次旅行裡被大家問了77四十九次的問題就是:為什麼你的妝還那麼完美?!

好了各位,碗都要被敲破了,讓我來為大家解答我這個夏日最完美的底妝搭配!(鑼鼓音效1)

IMG_0176.JPG

噹噹噹噹!就是NARS的底妝組!

NARS 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無敵小方盒

NARS裸光蜜粉餅#NARS小白餅

IMG_0170.JPG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在夏天用氣墊」,這種大膽的想法

直到遇到了NARS 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讓我整個人氣墊用上癮,幾乎要成為我的夏日命定底妝

IMG_0173.JPG

如果你是一個每到夏天底妝就崩到不行的人,你真的不可以不知道這款氣墊

他可是亞洲超級斷貨王,連韓妞都無法抵擋哪~

外觀不用說,維持NARS一貫極簡的時尚黑,方盒設計也更添時尚感

用氣墊最害怕的其中一點就是容易乾掉,但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在卡榫處有矽膠條,所以可以完全密合,不用擔心

附贈的黑色氣墊粉撲軟硬適中,使用在臉上也很舒服

輕輕一壓,也可以均勻取粉~

S__126844933.jpg

NARS 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有一個很大的看點就是他的水霧光妝感

他其實是有遮瑕度的,但妝感不重,非常輕薄貼妝

而且粉體是濕潤,不卡粉的!

S__126861314.jpg

拍上臉的時候有冰冰涼涼的清爽感

大概只要壓一下的量,就可以很輕鬆又剛好地拍完半張臉~

用完後真的會大驚:怎麼有這麼有遮瑕力,又不會面具的粉底!

左右臉比起來很明顯的提升了皮膚精緻度,有一些小斑、膚色不均都被遮瑕掉了,同時又保有輕盈的妝感

IMG_0203.JPG

整臉完妝後的質感真D讚!

有點霧,又不會霧到變成一片平面,微微透點光澤的水光肌get!

(在燈光下看光澤更明顯哦~)

IMG_0208.JPG

不怕你拉近看,真的不卡粉、超貼妝

就連討厭的毛孔也能輕鬆覆蓋,而且一點都不會覺得妝感重,輕薄的高遮瑕讓人無法不愛哪~

IMG_0168.JPG

定妝部分請讓我隆重歡迎深受小紅書、各大美妝論壇激推的小白餅:NARS裸光蜜粉餅

NARS家的明星商品,含有獨家Light Reflecting Complex™聚光複合物,集光澤、持妝於一身!

他的粉質真的讓我愛到不行,蜜粉餅本身壓得很實,粉質超級細緻,而且他的聚光複合物讓蜜粉餅中含有微微光澤

別以為是讓整臉都變舞台妝的亮粉,光澤很細膩,在臉上會折射出光澤,整個澎潤度都UP UP

IMG_0212.JPG

為了更清楚的看小白餅效果,讓我們移駕到燈光下來

在燈光下就更清楚的感受到小黑盒氣墊的光澤感,雖然這種水霧感超迷人,但別因此不定妝阿!

在這種炎炎夏日還能不定妝,真的只能容我叫您一聲偶像

NARS裸光蜜粉餅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定妝後也不會讓原本的光澤消失!!

IMG_0214.JPG

可以直接使用他附的粉撲定妝,或是像我一樣使用蜜粉刷

因為他真的只要上薄薄的一層就可以達到控油、撫平毛孔、增加光澤的效果

IMG_0216.JPG

定妝後不只沒影響原本的底妝,反而增加精緻度

整個都完美柔焦了哪~~

超模指定蜜粉餅、小紅書狂推蜜粉餅,完全實至名歸!

IMG_0229.JPG

整個完妝後就是長這樣紙啦~~

整體的妝感真的是非常輕盈,竟然連我這個怕黏怕悶的人,都直接奉小黑盒X小白餅成我的夏日最愛底妝搭配了!

試了一個禮拜,就算整天在高溫下,到晚上也都很可以!!

 

<底妝實測>

S__126877700.jpg

3個小時後長這樣,粉底跟皮膚融合的效果更好了~

S__126877698.jpg

5個小時後長這樣你敢信?

NARS氣墊粉餅X蜜粉餅持妝效果非常好哪~嘴角、鼻翼等容易脫妝的地方都沒有掉,而且遮瑕度也都還在、不黯沉

如果對我臉上的光有興趣,那就是NARS腮紅高潮的光,這個妝感真的讓我也高潮惹!

S__126861316.jpg

如果你覺得有掉妝,直接用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裸光蜜粉餅補妝就好哩!

IMG_0236.JPG

最後來個小總結NARS 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NARS裸光蜜粉餅

✔ 夏日持妝控油組合

✔ 柔霧光感精緻肌

✔ 油肌不怕控不住、乾肌不怕會卡粉

✔ 光感輕薄蜜粉餅

 

十分滿分我就給十分!

真的推薦給大家呀~

Follow me on Instagream:https://www.instagram.com/lilliannbeauty/

 

推薦大家可以立馬去靠櫃試看看!

兌換NARS試用傳送門:https://jbeauty.com.tw/S9xijb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