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BECB52-7D3D-4F64-BB1E-601A8EB1D912.jpeg

您的打火小兄弟已上線,我是莉莉安!

昨晚才剛收到,熱騰騰的Cara Beauty心得雙手奉上

 

先澄清我平常就有在發樓卡拉,但還不到粉絲的程度,今天只是一個消費者的心態來分享

我在第一天開賣的時候就手刀買了,但從品牌公布到最後到手,其實也是一個命運多舛的過程,歐蜜豆腐(雙手合十)

階段1 品牌消息公布:哦?Cara要出化妝品啦?

階段2 形象照釋出:哦哦哦!感覺很不錯耶,好期待!

階段3 文案&產品照釋出:恩哪妮摳勒?

階段4 看完Cara試色影片:好燒哦…..買!

階段5 拿到實品:恩哪妮摳勒?

以上就是整個的心路歷程:)

  

 

話不多說,就趕快開始吧!

不買則已,一買直接包了一組唇彩組

這次有點被所謂「原生感」燒到,所以我買了顏色比較淺的卡拉色組($1399)

其實外觀都還蠻有質感的,不過只止於盒子

但它唇彩包裝質感不佳這件事,在還沒買之前就知道了

只是拿到實品我還是有點驚訝,比哭哩洗碼喜達捏~

唇釉跟唇蜜比較可以接受,但修但幾勒,潤唇膏發生什麼事

  

外觀塑膠感超級重,拿起來的手感也很差,整體感覺很廉價

除此之外外觀的印刷也很不用心,我覺得最基本的平整是應該的吧Q

打開裡面更是驚人,第一次看到磁扣外露(覺得酷)(是真的酷)

但外露的磁扣質感也太差了,看起來很粗糙,有點辣擦辣擦的感覺,像是10元商店會出現的那種配飾….

有趣的是,磁扣甚至沒有很吸:)放在包包感覺很容易打開

我沒有很嚴格吧?它一支是520塊啊鄉親~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雖然外觀不太好看,但內容還是過得去

卡拉唇色組的調色我還蠻喜歡的,除了強調的如原生唇般那種粉嫩的感覺,整體都摻雜了一些紫色調在裡面,有點梅子色的感覺

  

  

  /極致原生潤唇膏 Cara/ $520

這是原本最期待的一支,因為覺得影片裡擦起來好水潤的感覺

實擦也覺得算水潤好塗的,顏色很透,感覺唇色深的人可能蓋不住

有點粉粉的顏色真的蠻像氣色好的原生唇,素顏或是妝感很淡的時候擦很適合,只是很容易掉

BUT~~我覺得這個擦起來很像oprea或是canmake筆型那支

這個價格跟外觀有點打咩><

  

   

/釉光潤澤亮唇蜜 Not your baby/ $520

最近也很喜歡這種嘟嘟感的唇,這支擦起來也的確可以辦到

但我對它沒有什麼太多評價哈哈哈哈,就是一支唇蜜

說不黏也沒有特別覺得不黏,還是可以感覺到唇上有東西,而且其實不好塗勻

顏色跟潤唇膏一樣,都淡淡的,遮色力普通,而且兩支都不太持久(可以理解)

  

 

  

/極霧印象唇彩 Babygirl/ $520

霧面唇釉跟上面兩支的顏色就有很大的差別了,我自己蠻喜歡的

但覺得會有點挑膚色,白肌的人擦起來應該很美

持久度則直接讓上面兩支看不到車尾燈,相較於同類型的霧面唇釉也算持久的,也不沾杯

然後也是不太好塗勻

但是~剛擦的時候不會覺得乾,可是會越來越乾,唇紋會很明顯

  

再來一點我不太喜歡的是,它、很、黏

這支唇釉擦起來的感覺有點類似huda的唇釉,表面都有點黏黏的,不會因為乾掉之後就變全霧

對於愛抿嘴的我來說,每次都很不開很討m啊!!

 

這是我第一次買美妝KOL的彩妝,但可能也是最後一次,難道就是所謂的「首戰即終戰」:)?

一開始會買Cara beauty的產品,除了對產品有興趣外,KOL本身的魅力也是很大的吸引力,覺得應該會有一定的品質把關

沒有說Cara beauty很差,只是會覺得花這筆錢很不值得

而且價位訂在開架到專櫃間,就算沒有到專櫃的品質,但至少要跟一般開架做出差別,不然那些比別人貴的錢就只剩買信仰了

從不知所以然的文案、隨附的小卡、一開始簡訊以貝鼻卡稱呼,種種都讓我覺得與其說在經營品牌,比較像是在經營個人形象,販售的比較像是粉絲的信仰(粉絲不要打我QQ

Overall,這次的購買心得是讓我有點失望,實在粉可惜哪~

 

------

IGhttps://www.instagram.com/lilliannbeauty/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 的頭像
    lillian

    ♥Lillian leads a happy life :)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