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030489.jpg

 

hello!我是莉莉安!
久沒分享就想分享一下重回日系眼影懷抱的心情

今天的主角就是CEZANNE塞尚
一直知道日本妹仔很愛他,尤其是三色眼影那盤,基本上人用人愛,推薦都推薦,哪次不推的?
心癢癢的我也終於lag的入手了三色眼影盤,還有新的四格眼影
在對這兩盤分別評價前,直接先曬出我的總評:無腦畫·無腦美

S__4030490.jpg

塞尚三色眼影盤 #07

這盤是討論度最高的一盤,只有三色的搭配看似很無趣,但他絕對是後宮裡永遠可以不動聲色,安安穩穩霸佔一方的角色
因為他就是很無聊,又很踏實,皇上流連在各種鶯鶯燕燕後,最後還是會想回來找他的那種(這才是真正的狠角色R)

S__4030491.jpg

由左至右的顏色:蜂蜜奶茶·牛奶巧克力·酒漬櫻桃

完全沒有一個廢色,完全沒有~
日系彩妝真滴很心機,不要看這些看似普通的配色沒有,刷在眼睛上給你意想不到的透明感

S__4030486.jpg

這個眼妝採取彩妝入門等級A+B+C的無腦畫法
慢慢的疊擦,就金水金水~~完全沒有失手的問題(搖手指)

S__4030488.jpg
塞尚四色眼影盤 #01
好像沒有在台灣開架看過它,找代購入手的,同樣也是日本妹推爆的眼影
外觀微妙微妙,說不出來的廉價公主感:)

S__4030487.jpg

顏色乍看仍然是普普通通,但刷色很明顯就跟三色盤不一樣
整體都有點朦朧朦朧,每個顏色都可以競選透明系美少女

S__4030484.jpg

用它畫出來的眼妝也是中規中矩,沒有一個色是特別顯色,彼此之間溫良恭儉讓,沒有人要搶風頭
我用了深棕色來畫臥蠶,這盤很適合畫臥蠶,畫出來的效果不會很誇張,很像漫畫裡總是在裝可憐的角色,真的做錯事也捨不得罵下去的那種

https://www.instagram.com/lilliannbeauty/
整體而言~~對塞尚眼影盤的評價
心愛程度:三色盤>四色盤
實用性兩個差不多,差不多的無聊哈哈哈哈,啊不過他們的每一個單色存在都是非常合情合理
就妝感而言,我會更喜歡三眼盤一點,比較感受得出來顏色間的差異,而且很小很好攜帶
四色盤也不錯,但用代購價來看,不會覺得CP值高,我給他的關鍵字是:日常·無腦畫·見家長·面試

以上,有興趣的人請去玩玩看

 

Follow me ino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illiannbeauty/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