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4361218.jpg

哈哈哈囉win,我是lillian~

不知道大家萬聖節都怎麼過哩?

我覺得人好奇怪,明明大學時期是一打鐘就已經在門口各就各位迅速跑回家當系邊的人,結果成為社畜以後巴不得天天伴趴踢捏!

第一次舉辦萬聖節變裝活動,一定要想個厲害的嚇史大家

辦小丑女還是辣妹那種,我覺得太不特別了(有奪欠關注)

所以我今年就決定要來個整形級妝容!

不是那種畫完鼻子變歪國人的整形,是真的去做整形的整形級妝容:)

今天就來分享要怎麼畫一個整形級妝容,還沒萬聖節變裝的人,這個畫起來還來得及!

 

我只是隨手拍拍,照片就不講究哩~

 

STEP 1)還是要有水水的底

S__84353033.jpg

剛整形完的人還化妝很不合邏輯嗎?

不管,我還是要畫個簡單的底妝還有眉毛,其他都不要畫

 

STEP 2)生出一些不知道哪裡來的汙點,製造臉剛維修過後的感覺

S__84353034.jpg

我是想像可能臉上打一點針,所以有針頭留下的痕跡

先用比較深的紅製造有一點瘀血的感覺,我用的是etude house乾燥玫瑰四格眼影裡的紅

但完全的紅看起來有點太新鮮的樣子,所以用一點眉粉的灰調去中和

我是用眼影暈染刷來做點點的,感覺比較自然一點

 

STEP 3)因為割完雙眼皮所以黑青中

IMG_7946.JPG

IMG_7944.JPG

(看照片才發現自己眉毛在畫蝦毀….

如果平常畫眼妝都會別人說像是眼睛被揍,那就恭喜你這裡會很得心應手:)

黑青眼妝重點就是隨心所欲,不用刻意去想要畫哪裡,我是真的參考網路被揍的照片

IMG_7947.JPG

我把重點著重在眼尾跟眼下

之後再用黑色在下眼皮睫毛根部加深暈染

S__84353036.jpg

用的眼影盤是urban decay born to run,先用紫色,再用黑色

如果沒有黑色眼影的人,也可以用深色系就好

 

STEP 4)準備割雙眼皮囉!

IMG_7954.JPG

其實這個靈感是仿照我一個眼睛很像割過雙眼皮的朋友哈哈哈

先用咖啡色細眉筆或比較淺的眼線液筆畫一條雙眼皮線,畫的時候最好比自己的雙眼皮再高一點,這樣打開才會看到

然後一樣用紅棕色的眼影疊加上面,看起來有一點結痂的感覺

為了讓他看起來更有趣,我還加了幾條縫線

把線剪成小段,用雙眼皮膠或假睫毛膠黏在前、尾端

這比用眼線液筆畫起來更立體,如果可以多黏幾條看起來應該蠻真的

 

STEP 5) 鼻子剛墊,還在流血

S__84353035.jpg

上網查一下做完鼻子的人膠帶都怎麼貼,然後照著貼就好

但畢竟我們是哈哈哈囉win,所以血是一定要的

S__84353037.jpg

先沾上一點優碘,讓他看起來髒髒的(整個妝容的訴求是髒髒的)

然後可以再用唇釉沾上一點血跡

STEP 6)整個形不知道嘴巴中什麼毒

IMG_7955.JPG

相信大家手邊應該有那種擦了以後發現是巫婆毒的唇膏吧

這時候就是他上工的時候了!

我的巫婆色是mistermorden的唇釉#501,再擦的時候嘴唇邊緣也要抹一點出去

(我上面有再疊透明唇蜜,所以亮亮的)

 

STEP 6)阿勒,臉頰不小心被醫生劃開

S__84353031.jpg

吼,我明明跟醫生說要削骨,割到我的臉了啦

傷口的畫法蠻簡單的,但我第一次畫,血沒有很真,下次可以再進步

口紅膠-口紅膠劃開一刀等下灌血-蜜粉-上遮瑕膏-用唇釉當血-加點黑色

網路上可以查傷口畫法更仔細!

 

STEP 7)謝謝醫生,終於找到正確的削骨位置

S__84353038.jpg

最後去找一個繃帶,把他剪開,再減兩個洞可以掛在耳朵上

完成!終於整完形了

S__84353039.jpg

那天我就頂著這個剛整完形的樣子,跟著我扮演瘋狂變態醫生的男友搭捷運去唱歌

我永遠記得警衛看著我原本要打招呼後來都呆掉的表情:)

路上也一直被側目,真是的><

 

後記:

唱完歌傳了一張照片到家裡群組,然後就睡死

原本期待爸媽覺得我去整形,結果他們以為我出車禍,偏偏我還睡死完全聯絡不上

結果半夜三點打電話來,嚇芬,誰半夜打家裡電話,我以為鬼來電完全不敢動….

隔天起來才知道這場荒謬的故事,只能說大家不要亂開玩笑:)

不過隔天我給阿媽看,他說:「你也去弄臉哦?我剛弄完也長這樣」

威~阿媽,你才愛開玩笑`!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認真過萬聖節的紀錄!

提供給明天還要萬聖趴的人一點靈感,如果你也是那種很欠關注的人,就畫這個吧嘻嘻!

第一次畫這種妝請大家鞭小力一點兒><

 

割完雙眼皮後我都有認真在分享眼妝哦!

https://www.instagram.com/lilliannbeauty/

arrow
arrow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