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0881154.jpg

 

安安大家好!我是lillian

好久沒有發整臉妝容了,那天在小紅書看到一個妝容,真的是覺得好口愛,所以就想參考一波

為了避免有比較有傷害,我就不放上來了:)

總之這次的妝容重點:粉色眼影、減齡臥蠶、琉璃光水嫩唇

IMG_9898.JPG

D~讓我們歡迎樓上的阿嬸:)

不知道黑眼圈越來越猖狂到底是什麼意思+社服的最終命運都是睡衣

 

IMG_9900.jpg

底妝的部分就趁著現在天氣還沒有噴發到爆炸熱的時候,趕快拿出一遇到夏天就會融化的粉底

這次用的是LM煥顏粉露 #1N1 (這個色號我覺得有點灰)

如果你始終沒有放棄追求韓妞般那種吹彈可破,自帶燈光的妝感的話

那你可以等下一個天亮~不是,等下一個冬天,就可以考慮買它了

它的質地很水、薄,有點像是MUFE的水粉霜,可以感覺到保濕度是高的,但不會油

遮瑕力偏低,適合皮膚本來就好的人,剛完妝直接等於壓一層燈泡濾鏡

但我覺得它的妝感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彷彿最近的口罩股,一下跌一下漲(苦主在這R

天氣熱的時候就算有定妝還是融到不行,崩崩崩

 

S__120864771.jpg

但天氣冷的時候妝感真的水嘎~出油之後的妝感完全跟皮膚結合在一起,妝感超級自然服貼~

附上我之前在立陶宛交換的時候,零下時的妝感,我很喜歡他出油後的那種感覺!

 

S__120881155.jpg

眼妝的部分我這次用的是三個單顆眼影,但其實只要把握這個原則就好了,都可以找到類似色

這個眼妝主要就是靠「淺霧面藕粉」、「棕調紅」、「大亮片色」組成

(這次有點懶的修圖,就原味輸出皮膚的真實紋理啦,大家多多擔待)

IMG_9904.JPG

STEP 1:淺霧面藕粉 打底

直接上滿眼窩、下眼皮,製造一個乾淨的底色

我用的是colourpop單顆眼影  #17C1   centerfold

IMG_9905.JPG

STEP 2:棕調紅 加深眼尾

為了製造出深淺層次,選用一個跟底色同個色系的深色加深在上下眼皮的眼尾

我用的是  colorpop she盤裡面的深紅色

IMG_9906.JPG

STEP 3:大亮片色堆疊上眼皮

臥蠶妝最重要的就是閃亮亮的亮片哪!

我用的是帶有金色的亮片色,從眼皮中間往前面慢慢疊

IMG_9909.JPG

STEP 4:臥蠶

可以用霧面深咖啡色(最好是冷調的)在黑眼珠下面畫出一條線當臥蠶,我直接拿眉粉畫

畫出臥蠶的陰影後就要打亮,也可以直接用亮片眼影,但我覺得用閃亮亮的眼影液更好掌握位置

我的是missha之前跟lena聯名的眼影蜜 (真心愛用一百年)

 

IMG_9918.JPG

腮紅選用一個簡單的霧面肉桂豆沙色,增添一點氣色就好

這種肉桂豆沙色真的是拜託拜託大家一定要有一顆,因為它跟誰搭都可以,幾乎是無腦用都百搭,就像到處都可以湊一咖的珍珠一樣哪!(但珍珠真的不准放在麻婆豆腐裡耶)

我的是Sephora的腮紅 #shame on you ,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賣,當初是出清特價買的,不到100塊呀!

IMG_9923.JPG

唇的話就搭配水光感的唇釉,我的是GA新出的水光唇釉#402

其實是個偏桃的顏色,它厚擦的話桃紅的感覺就很明顯,我覺得有點挑膚色也蠻挑妝容的,目前還在學習中Q

 

IMG_9979.JPG

噹噹,最後的完妝就是醬子啦~

我覺得臥蠶妝真的是個讓眼睛看起來更大又有神的很選擇,但我先檢討,我的臥蠶陰影下次可以再畫乾淨一點><

 

IMG_9999.JPG

最後的最後,還是想給大家看一下LM煥顏粉露上臉一陣子的樣子,整個妝感都是我喜歡的呀!

但是再次苦口婆心:夏天pass!

 

-------------------------------------------------------------------------------

我會努力更新Instagram的啦QQ

https://www.instagram.com/lilliannbeaut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妝 臥蠶 彩妝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