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不喜歡吃巧克力的妹子,收到巧克力總是很頭大捏~

今年原本說好不要送情人節禮物了,但是還是意外在前一晚收到EH的巧克力眼影

第一次收到巧克力這麼開心R!

  

雖然EH一直都很會聯名,但跟hershey’s的聯名是近期最燒我的一款聯名

而且他連包裝都做的像真的巧克力一樣,真是過不過分呀

這次的聯名有兩個色號-比較深的黑巧克力、比較淺的白巧克力

我的是白巧克力(據男友說那時候黑巧克力在蝦皮上缺貨中)

這兩個色號其實真的蠻難選的,都很實用,屬於沒廢色又好搭配、上手的暖色盤

  

六色眼影盤裡面是4個霧面色,搭配上2個亮片色

每一格都做成巧克力的樣子,真的是怎麼那模可愛啦!

有一點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竟然沒有巧克力味!(明明韓牌就是加香精都像不用錢一樣:)

  

我覺得這次的粉質跟單顆眼影有點不一樣,巧克力盤的霧面色感覺壓得比一般眼影更實,比較不會飛粉

發色就是淡淡卻保有應有色澤的程度,整體來說就是EH的一貫水準

比較特別的是我蠻喜歡這次的亮片色,比較棕色的那個真的就是很軟糯呀~(終於可以用上在小紅書學的詞)

跟另一個比較銀白像是真巧克力的亮片色,兩個都是很閃很水光的那種,愛鼠啦~

   

我先用最淺霧面色打底,再用比較深的色慢慢加深後半部,最後再用珠光色壓在前半部,用最亮的珠光畫臥蠶

  

簡單的畫一畫就完成哩!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illiann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