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7342248.jpg

阿囉哈~

我是lillian

脫離學生生活成為社會人也一陣子了,真的有體會到賺錢好辛苦R

我知道我的讀者們很多都跟我一樣,可能還是學生或是小資族

說真的,荷包要顧,但是我們水噹噹的臉蛋也要顧耶!

今天就介紹一些平價、百元就可以做到的保養品們,最近在尋找平價保養品的人別錯過ler阿~

 

如果已經追蹤我一陣子的人應該會知道我前年去歐洲 立陶宛交換

(介紹立陶宛舊文章看這兒)

那時候去了很多歐洲國家,讓我在美妝、藥妝上貢獻最多錢的就屬德國了(拍手)

尤其是balea真的是讓我念念不忘

老實說在台灣要買一些歐洲的東西其實並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我最近才知道原來「1838歐洲保養網」就可以買到這些東西!

 

本篇為1838歐洲保養網邀請體驗

 

IMG_9802.JPG

這次一樣是要介紹來自德國的alkmene歐珂蔓,如果你是喜歡天然草本的人,那你應該也會很有興趣!

跟著我從清潔到保養一次做吧~

■ 蘆薈清爽潔面凝膠

■ 茶樹精油洗淨/面膜/去角質3合一凝乳

■ 茶樹精油淨膚毛孔緊膚水

■ 蘆薈保濕化妝水

 

【蘆薈清爽潔面凝膠】

S__117342249.jpg

卸完妝後當然還要用臉部清潔產品阿!

這款潔面凝膠是透明狀的質地,有別於常見的乳霜型洗面乳,這種清爽的質地更適合容易致痘、粉刺的人

IMG_9809.JPG

我覺得也很適合夏天使用,因為他擠出來就是冰冰涼涼的感覺

IMG_9811.JPG

alkmene歐珂蔓的特色之一就是他們家的產品都比較天然,沒有添加一些有的沒的化學成分

所以這款潔面凝膠其實並不是像我們一般用的洗面乳會有濃濃的泡泡,就算加了水後他也不容易乳化

洗臉時的感覺比較像拿凝膠塗抹在臉上的感覺

IMG_9814.JPG

我覺得他的清潔力屬於溫和型的,去油力沒有那麼強,所以會比較不適合超油肌用

但相對的,洗完後你的臉不會感到緊繃,反而會滑滑滴~

 

【茶樹精油洗淨/面膜/去角質3合一凝乳】

IMG_9806.JPG

IMG_9807.JPG

擠出來的時候就像泥膜一樣,冰冰涼涼的感覺在夏天很舒服

也可以感受到一粒粒顆粒的感覺,有微微的去角質功能

IMG_9816.JPG

我習慣先用這種洗淨式的面膜,再開始保養,所以洗完臉後就可以使用哩!

敷的厚度大概是看不到膚色即可,大概10分鐘就可以了

敷完後比較大的感覺是潔淨感,摸起來估溜估溜的,但不會覺得很乾澀

不過我在敷這款面膜的時候,覺得有點灼熱,可能不太適合我,大家在選保養品的時候也要注意自己的膚質唷~

 

【茶樹精油淨膚毛孔緊膚水】

IMG_9803.JPG

我是對味道很敏感的人,這個化妝水一打開馬上想起:這就是歐洲的味道呀!

整個系列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化妝水了

IMG_9827.JPG

除了喜歡他的味道外,整體用起來我覺得很清爽,不粘不悶~

屬於清爽型化妝水,用起來保濕度我覺得可以

 

IMG_9829.JPG

看看J格小光澤~~

 

【茶樹精油淨膚毛孔緊膚水】

S__117342252.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用毛孔收斂水的習慣(舉手)

這種毛孔收斂水我通常不會天天用,使用的時機是:拔完粉刺/天氣很熱的時候

 

IMG_9819.JPG

他的壓頭設計hen方便,就把你的化妝棉拿上去壓得吸飽水份就好

它的味道是很典型得茶樹精油味,真的是哈味,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哈哈哈!

IMG_9824.JPG

毛孔緊緻水拿來濕敷的效果最好,剛拿下來時真的可以感受到毛孔變小的感覺

但是一瞬間的變小是因為充滿水份的關係,這種東西還是要長期使用唷!

 

IMG_9778.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alkmene 以上產品都屬於很清爽的類型

沒有油類在裡面的感覺,不只很適合夏天,我覺得油肌更適合!

除了不會長痘外,茶樹精油對消炎消痘的效果應該也粉棒!

 

有興趣試試看,或是有興趣跟我回到在歐洲的感覺的話,下面點進去唄

1838歐洲保養網(官網購買) http://www.1838.com.tw/

1838my保養館(FB) 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